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結束策略性評估,決定保留表現優異的博姿業務

發稿時間:2022/06/30 13:48:2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30 13:48:23)伊利諾州迪爾菲爾德--(美國商業資訊)--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 Nasdaq: WBA)今天宣佈,決定保留旗下現有的博姿(Boots)和No7 Beauty Company業務。這表示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正式結束從今年一月開始的公司策略重點評估。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此前曾與多方進行卓有成效的磋商,其中有潛在買家對收購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表現出濃厚的興趣,沃爾格林聯合博姿也因此深受鼓舞。但是,自啟動評估程序以來,全球金融市場發生意料之外的巨變。市場動盪嚴重影響了資金可用性,導致第三者的報價過低,無法充分反映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的高潛在價值。因此,從股東的最佳利益考慮,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決定繼續專注於這兩家公司的進一步成長和獲利能力。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決定保留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業務的另一個原因是,這兩家公司儘管面臨種種挑戰,仍持續取得超出預期的出色業績和強勁成長。

博姿是英國首屈一指的保健品和美妝零售商,在英國享有獨特的地位,是該國最受信任、最有聲望的品牌之一。自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於2014年底成立以來,曾對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大量投資。鑑於這兩家公司優越的資產價值和無與倫比的發展潛力,沃爾格林聯合博姿今後將繼續對這兩家公司進行投資。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執行長Rosalind Brewer表示:

「公司現已完成對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的徹底評估,評估結果顯示,金融市場變化迅速且形勢嚴峻,已經超出我們的掌控範圍。對這兩家公司而言,現在正是有利時機,它們擁有獨特的優勢,可以持續把握保健和美容市場成長帶來的未來商機。董事會和我仍然堅信,博姿和No7 Beauty Company具有優秀的內在價值。從長遠來看,我們將繼續留意一切契機,使這兩家公司乃至整個沃爾格林聯合博姿盡可能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關於沃爾格林聯合博姿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Nasdaq: WBA)是整合型保健、藥局和零售業務的領導者,每天為數百萬客戶和病人提供服務。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擁有170餘年的歷史和經驗,心繫社區。

作為深受信賴的全球零售藥局創新品牌,沃爾格林聯合博姿在美國、歐洲和拉丁美洲約有1.3萬個據點,這使得沃爾格林聯合博姿能在醫療保健生態系統中扮演關鍵角色。沃爾格林聯合博姿的宗旨是幫助更多人擁有更佳的健康,以創造更愉悅的生活。為此,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正在為大家重塑社區醫療保健和福祉。透過配藥發藥服務、改善可接觸各種保健服務的管道,以及在其數位化平臺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健康美容產品和隨時隨地的便利,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正在塑造醫療保健的未來。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有超過31.5萬名團隊成員,並透過其消費品牌組合在九個國家經營業務,即沃爾格林(Walgreens)、博姿、Duane Reade、No7 Beauty Company、墨西哥的Benavides、智利的Ahumada。此外,沃爾格林聯合博姿還在包括中國和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擁有一系列專注醫療保健的投資組合。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對於其在營造健康社區、健康地球、包容型工作環境和永續市場方面的貢獻感到自豪。沃爾格林聯合博姿在永續營運方面的投入也深受肯定: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是道瓊永續指數(DJSI)的成分股,還曾入選2021年100位最佳企業公民(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 2021)。

如欲瞭解有關公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algreensbootsalliance.com。

(WBA-GEN)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性聲明:本新聞稿包含的任何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均為依照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安全港條款做出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並非對未來業績的保證,且涉及風險、假設和不確定因素,包括截至2021年8月31日之會計年度的Form 10-K報告1A項(風險因素)和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或提供的其他文件中描述的風險因素。如果此類風險或不確定因素有一項或多項成為事實,或如果事實證明其中的假設條件不正確,則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所指或預期的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此類前瞻性陳述只針對截至發佈之日的情況。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後,不論是由於新資訊、未來事件、假設情況變更或其他原因,我們不會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並明確表示概不承擔與此相關的任何責任或義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800551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媒體關係
美國 / Jim Cohn +1 224 813 9057
國際:+44 (0)20 7980 8585

沃爾格林聯合博姿投資人關係
Tiffany Kanaga +1 847 315 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