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xaGrid入選首次發表的「MES Matters - 服務於中型市場的主要廠商」榜單

發稿時間:2022/07/04 12:08: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4 12:08:42)ExaGrid被譽為「具有前瞻性的技術供應商」

麻塞諸塞州瑪律堡--(美國商業資訊)--業界唯一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ExaGrid®今天宣布,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Midsize Enterprise Services (MES)已將ExaGrid列入其2022年「MES Matters - 服務於中型市場的主要廠商」榜單。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30005185/en/

MES Matters榜單旨在表彰已被市場公認的前瞻性技術供應商,這些廠商提供的解決方案能夠協助推動中型市場企業的發展和創新。

MES將中型市場企業定義為年營收在5000萬至20億美元之間和/或擁有100-2500個總支援使用者/裝機數的組織。上榜公司之所以被選中,源於他們的市場進入策略、服務於中型市場的方式,以及其中型市場產品組合的實力。

ExaGrid專注於從中型市場企業到大型企業,致力於為備份50TB到100PB資料並長期保留資料的客戶創造價值。中型市場企業尤其對備份儲存具有一系列複雜的要求,包括:可在各種作業系統、網路拓撲結構和分散式環境中工作、嚴格的安全要求,以及管理大量資料增長。此外,中型市場企業的IT資源和預算資金並不寬裕。

ExaGrid分層備份儲存應用裝置具有先進的架構,可與所有主要備份應用程式在任何環境下結合使用,且安裝管理簡單,先期和長期成本低。中型市場企業需要的解決方案應擁有足夠的計算能力,以處理大型資料負載和大量資料增長,同時還能夠盡可能簡化管理。ExaGrid整合於單一系統中的完整應用裝置為備份儲存帶來了可橫向擴充的架構,且價格合理。此外,ExaGrid的分層儲存架構包括一個非面向網路的儲放庫(提供虛擬氣隙),資料可在此儲存為不可變物件,並透過其勒索軟體復原保留時間鎖定(Retention Time-Lock for Ransomware Recovery)功能實現延遲刪除策略;在勒索軟體和惡意軟體攻擊不斷增加的情況下,這項功能是中型市場企業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

總裁兼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的分層備份儲存提供中型市場企業備份基礎架構所需的關鍵要素:可橫向擴充的架構使這些企業能夠隨著資料量增長而在系統中添加應用裝置,因此他們只需要按需付費,無需進行昂貴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備份儲存解決方案可為勒索軟體復原做好準備。我們很榮幸能被評選為服務於中型市場企業的領先供應商,也期待為更多的企業提供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以便在先期和後期都能提供更高效能,進而帶來更大的價值。」

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Midsize Enterprise Services的副總裁Adam Dennison表示:「MES Matters榜單旨在表彰投資於中型市場企業成長和發展的主要廠商,根據《哈佛商業評論》2021年3月刊報導,中型市場企業只占美國企業的3%,但卻承擔了33%的私營部門GDP和就業。通常情況下,技術的設計和價格要麼是為消費者考慮的,要麼完全相反,是為重資產企業考慮的。中型企業具有獨特的結構,因此他們從功能到價格的技術需求和要求都與其他區隔市場截然不同。入選這份首次公布的MES Matters榜單的廠商和高階主管,都展現出了對幫助中型市場企業成功和蓬勃發展的一貫承諾,他們對這一重要區隔市場的貢獻理應得到認可和讚揚。」

MES Matter榜單可線上造訪:https://www.crn.com/rankings-and-lists/mes2022.htm

關於ExaGrid

ExaGrid透過獨特的磁碟快取緩衝區、長期保留儲放庫和橫向擴充架構提供分層備份儲存。ExaGrid的緩衝區提供最快速的備份、還原和即時虛擬機器復原。保留儲放庫具有極低的長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橫向擴充架構整合所有應用裝置,可確保隨著資料增加而提供固定長度備份時間,避免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和產品淘汰。ExaGrid提供唯一具有非面向網路的層級、延遲刪除功能以及不可變物件以從勒索軟體攻擊中復原的雙層備份儲存方案。

ExaGrid的實體銷售網站和售前系統工程師分布於以下國家或地區:阿根廷、澳洲、比荷盧聯盟、巴西、加拿大、智利、獨立國家國協、哥倫比亞、捷克、法國、德國、香港、伊比利亞半島國家、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歐國家、波蘭、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韓國、土耳其、阿聯、英國、美國及其他地區。

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與我們聯絡。請在我們的 客戶成功案例中瀏覽並瞭解我們的客戶對其ExaGrid體驗的評價,以及他們現在能夠顯著減少備份耗時的原因。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關於The Channel Company

The Channel Company透過我們占主導地位的媒體、精彩活動、專家諮詢和教育,以及創新型行銷服務和平臺,幫助實現IT通路的突破性表現。作為通路推動者,我們在技術供應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終端使用者間牽線搭橋,並為他們的發展賦能。憑藉30多年無與倫比的通路經驗,我們利用自身深厚的知識,為技術市場上不斷變化的挑戰勾勒全新的創新型解決方案。www.thechannelcompany.com

關注The Channel Company: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

© 2022 The Channel Company, LLC。CRN是The Channel Company, LLC的註冊商標。保留所有權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3000518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xaGrid媒體:
Mary Domenichelli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The Channel Company:
Adam Dennison
The Channel Company
adennison@thechannelcompa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