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o9 Solutions推出全方位永續發展解決方案套件

發稿時間:2022/08/12 09:55: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2 09:55:04)該產業首創產品內嵌在o9的整合式業務規劃平臺內,可幫助企業改善全球供應鏈的環境和社會影響績效

達拉斯--(美國商業資訊)--o9 Solutions是一家領先的企業人工智慧(AI)軟體平臺供應商,致力於推動規劃和決策轉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整套功能廣泛而深入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內嵌在o9的整合式業務規劃平臺內,包括產品和企業環境足跡測量;完全可追溯性;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SG)風險管理;ESG驅動的業務規劃;永續採購和供應鏈循環性等。

作為供應鏈軟體領域首開先河的產品,o9全新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旨在幫助企業改善供應鏈的環境和社會影響關鍵績效指標(KPI)。使用該產品,那些擁有超大規模且極其複雜的全球供應鏈的公司現在不僅可以衡量和報告他們的永續發展績效,還可以做出規劃性決策,以減少碳足跡,並在實現淨零目標的道路上取得切實進展。o9永續發展解決方案將根據國際標準的永續發展指標、分析方法和KPI納入AI驅動的o9數位大腦平臺中,並由o9獲得專利的企業知識圖表(Enterprise Knowledge Graph)技術提供支援,以提供一流的供應鏈建模能力。透過將全方位的永續發展資料整合到o9平臺中,企業將能夠在所有規劃和營運活動中評估其永續發展績效,同時能夠識別並做出資料驅動型決策,以達成財務成本、服務層級和ESG目標之間的平衡。

o9 Solutions永續發展資深副總裁Stanton Thomas表示:「企業的環境和社會影響很大程度上來自於供應鏈活動。雖然越來越多專注於永續發展的軟體和顧問公司進入市場,但在它們的產品中,目前仍是在核心企業和供應鏈規劃系統之外對永續發展計畫進行管理的。隨著我們推出全新內嵌於o9平臺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o9在市場上擁有獨特優勢,即我們能將強大的價值鏈建模技術與完整的資料管理能力相結合,從不同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來源獲取、驗證、清理和協調ESG資料。此次產品組合的擴充,納入了追蹤和管理ESG指標和KPI的能力,是o9產品進化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客戶應對棘手的永續供應鏈挑戰。」

在過去一年裡,o9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合作完成了多項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的概念驗證活動,並開始與一家領先製造商合作開發新的二氧化碳排放追蹤工具。本次o9全新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的推出正值關鍵時刻,利害關係人要求減少環境和社會負面影響,企業在此方面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此外,近期歐洲、亞洲和美國紛紛採取更嚴厲的監管措施,一旦違反,可能會導致企業無法進入關鍵市場或面臨巨額罰款。此次新產品的發布也象徵著o9在兌現其承諾的道路上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即o9致力於幫助大型企業將高成本、複雜和資源密集型供應鏈轉型為高效率和永續的營運模式。因為看好o9的這一使命,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General Atlantic(以及其旗下的BeyondNetZero創投公司)和KKR聯合向o9投資2.95億美元,以加速其顛覆性平臺在各垂直產業大型企業中的應用。

o9 Solutions總裁兼營運長Igor Rikalo表示:「供應鏈領導企業在設定永續發展目標的過程中,需要相關技術提供支撐。這不僅是為了保護品牌聲譽,也是為了減少未來與氣候變遷、碳排放稅和其他ESG法規影響有關的供應鏈中斷風險。o9非常瞭解永續發展、卓越供應鏈績效和技術之間的這種深刻的相互關聯性。我們很高興能向快速成長的ESG解決方案市場開放o9平臺,最重要的是,能夠履行我們的使命,即幫助世界上規模首屈一指的企業建立對環境和社會而言永續的供應鏈,進而最終造福全人類。」

敬請造訪https://o9solutions.com/solutions/sustainability,瞭解o9全套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

關於o9 Solutions, Inc.

o9 Solutions是領先的人工智慧驅動的平臺,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整合式業務規劃和決策服務。無論是推動需求、協調供需還是最佳化商業措施,任何規劃過程都可以透過o9人工智慧驅動的數位化解決方案變得更迅速、更智慧。o9將以圖表為基礎的企業建模、巨量資料分析、場景規劃的先進演算法、協作入口網站、易於使用的介面和雲端交付等技術創新成果彙集到單一平臺中。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o9solution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900516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enni Ottum
o9 Solutions
jennifer.ottum@o9solu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