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SM Global可口可樂音樂廳一週年慶,成為全球成長飛快的活動舉辦場地之一

發稿時間:2022/08/16 12:07: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6 12:07:07)開業首年365天內舉辦100場活動,參與人數達16.5萬人

波多黎各聖胡安--(美國商業資訊)--本週是科技先進程度首屈一指的現場娛樂活動場館——可口可樂音樂廳面世一週年里程碑。該場館不但入場人數刷新記錄,門票銷售量也在全世界名列前茅。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1005250/en/

截至目前,可口可樂音樂廳已經舉辦了59場音樂會和43場私人活動,總參與人數超過16.5萬人。

ASM Global總裁兼執行長Ron Bension表示:「我們與可口可樂音樂廳的合作是很出色的例子,顯示該島已準備好推動公民營企業建立更重要的聯盟關係,促進各行各業的發展。」

自開業以來,可容納4,200人的可口可樂音樂廳吸引了眾多藝術家,例如:Ednita Nazario、Caramelos de Cianuro、El Gran Combo de Puerto Rico、Stryper、Jesse & Joy、Louis Tomlinson、Gente de Zona、Toño Rosario、Ana Torroja、Camilo、Ilé、Alejandro Fernández、CNCO、Jerry Rivera、Manuel Turizo、Eladio Carrión、Noel Schajris、DJ Nelson & Alberto Stylee、Melendi、Rosario、Nío García、RKM & Ken-Y、Il Divo、Los Tres Pianistas、Myriam Hernández、Almost Queen和Barak等。

該音樂廳同時也是2021年世界小姐國際選美大賽、Daniel “El Travieso”喜劇秀以及Alexandra Fuentes和Raymond Arrieta的“Sé lo tuyo!”喜劇秀的舉辦場地。

這座三層的劇院是業界最早的無現金劇院之一,擁有世界上同等規模場地中極為先進的音響系統和波多黎各極為先進的固定照明系統。可口可樂音樂廳迅速成立了一支龐大的內部專家團隊,為客戶提供舞臺佈置、視聽和聲學服務方面的協助,所有這些都包含在租賃費中。此外,音樂廳還提供包括超現代套房和更衣室在內的便利設施,以及Wi-Fi覆蓋、票房、保全、帶位員和清潔等服務。

ASM Global波多黎各區域經理Jorge L. Perez表示:「我們代表整個可口可樂音樂廳團隊,感謝大眾過去一年來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已經成功保持了波多黎各娛樂業的繁榮。我們向世界展示了可口可樂音樂廳是世界級場館,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成長。」

音樂廳位於DISTRITO T-Mobile體驗式綜合體內,地理位置優越,遊客在參加音樂廳活動前後都能盡享美妙體驗。體驗式綜合體由幾個區域組成,包括配備最先進LED螢幕的開放空間Popular Plaza、餐廳、擁有177間客房的Aloft San Juan Hotel、Caribbean Cinemas VIP、設有滑索的Toro Verde Urban Park等。

DISTRITO T-Mobile總經理Francisco Mariani表示:「可口可樂音樂廳是極為先進的表演大廳,可與最好的國際場館相媲美,為當地人和遊客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音樂廳設施的多樣性和功能以及民眾的反應是這個場地和DISTRITO T-Mobile成功成為波多黎各首要娛樂目的地的關鍵。」

波多黎各會議中心區管理局執行主任Mariela Vallines女士補充道:「會議區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計畫,將繼續改善我們的設施並擴大為遊客提供的娛樂活動內容。事實證明,我們所有的設施是舉辦任何私人和公共活動的理想之選。可口可樂音樂廳開業一週年表明,我們正在做一件正確的事情,幫助波多黎各繼續發展娛樂業、旅遊業、餐飲業和其它相關行業。」

可口可樂音樂廳僅營運了五個月就榮登Pollstar雜誌「年終」表現報告2021年全球票房(劇院類)第31名。

Perez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各位藝術家和製作人選擇可口可樂音樂廳作為他們舉辦活動的理想場所,也非常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PRISA Group和贊助商:可口可樂、T-Mobile、Banco Popular de Puerto Rico、JetBlue、Visa、Evertec、Cervecera de Puerto Rico、Destileria Serralles、V. Suarez以及票務合作夥伴Ticketera。我們致力於繼續在安全的環境中提供豐富精彩的娛樂節目。這是所有波多黎各人的成就。」

民眾也可以參與這個盛大慶典;可口可樂音樂廳將舉辦幾場比賽。感興趣的人士可以隨時參加,但必須在www.cocacolamusichallexperience.com報名。您可能贏得的獎品包括週末入住DISTRITO T-Mobile內的Aloft San Juan Hotel以及產品禮品籃等。

即將在可口可樂音樂廳舉行的活動包括:

2022年
8月12日 可口可樂音樂節
8月13日 可口可樂音樂節
8月20日 Natalia Jimenez
8月21日 Natalia Jimenez
8月28日 Yesenia Then
9月2日 Vicente Garcia
9月3日 Lilly Goodman
9月9日 Servando and Florentino
9月17日 Yolandita Monge
10月1日 Shine Fest
10月6日、7日和9日 Mora
10月8日 Firehouse & Winger
10月21日 Fiel a La Vega
10月28日 La Secta All Stars
10月29日 Limit-T 21
11月5日 Jorge Drexler
11月6日 Raphael
11月11日 Bomba Estereo
11月12日 Sebastian Yatra
11月20日 Miel San Marcos
11月23日 Pablo Alboran

2023年
3月4日 Milly Quezada
5月13日 Maicol & Manuel

關於ASM Global

ASM Global是世界一流的娛樂體驗公司。作為場館和活動策略與管理的全球領導者,ASM Global提供在地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和尖端科技,幫助場館所有者獲致理想效果。公司的精英場館網路跨越五大洲,包含逾350個全球極負盛名的競技場、體育場、會展中心及表演藝術中心。請在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和Twitter上關注我們。asmglobal.com

如欲瞭解關於可口可樂音樂廳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cocacolamusichall.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musichall/
https://www.instagram.com/cocacolamh/
https://twitter.com/CocaColaMH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100525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Jim Yeager
breakwhitelight(代表ASM Global)
jim@breakwhitelight.com
手機:818-264-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