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書的多重宇宙 徒書館帶你遨遊

發稿時間:2022/09/26 09:35:30

書的多重宇宙 徒書館帶你遨遊
書的多重宇宙 徒書館帶你遨遊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926 09:35:30)掌握轉換教材要領 電子書正是關鍵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讓觀眾見識到時間線的另類思維,一鍵按下就能跳躍多元宇宙、多重世界,在未來也許都不是夢!科技帶領人類穿越夢想,達到前所未有的高速效率時代;台灣素有科技島的美名,教育部也從今年開始「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針對全國中小學1年級至12年級,全面建構「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學習環境,平板教學成為教學硬體的大躍進關鍵,補教業也準備全面應戰,才能跟得上全新的教學模式和教育方向。
平板穿梭虛擬實境 學習英語更有效率

正當教育部努力建構校園的硬體設施,好迎接智慧教學系統的同時,軟體該如何升級?由香港鉅理教育科技集團創立的「徒書館」電子書https://www.dosue.com.tw/,以108年課綱為藍圖設計全方位K1-12的英語教材,讓學齡前到國中小的孩子都能從中學習;在徒書館的網頁中,除了可以瀏覽從單字發音到語句練習的教材,還有一系列繪本以及文學讀物,可以讓英語老師作為課餘的補充內容;而電子書的優勢除了方便應用、可隨時點閱,每本教材還搭配標準英語發音、隨點隨聽的學習模式,完勝傳統書籍必須搭配CD播放才能達到全面複習的效果。

雲端分享除障礙 專業教具徒書館

徒書館英文電子書DoSue Digital Bookstore邀請美加籍外師,以標準道地的發音為每本教材配音,孩子點開平板,就能隨時互動遊戲,還可以視自己的學習進度調整語速,並且能反覆播放重點單字來練習,讓口說能力更加精進流利;英語老師授課同時,可以透過這套完善的英語教材,現場以更活潑、更多互動的方式,帶領孩子循序漸進玩英文、進而愛上課後的學習教程;在電子書的輔助下,透過每堂課牢固英語基礎,加上課後方便複習的特性,勢必能讓英語實力突飛猛進。

全球推動視訊學習 建構最優聽力練習

「徒書館」有全方位的英語書籍,非常適合作為補教業跟上這波數位教學轉型的基礎教材,所有教學資源全都整合在雲端,每個月只需199元就能盡情運用,徒書館電子書歡迎所有英語老師體驗試用,將教學的能量補足,也能開創具吸引力且高效率的英語教學模式。隨科技進展,世界的運作正在轉變,就像「媽的多重宇宙」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人生思維,英語教學何必拘泥單一種教學模式,轉個彎搭上電子書的順風車,讓補教業順利「jump」到最棒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