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avenir推出印度製造的2G、4G和5G開放式RAN無線電產品

發稿時間:2022/09/29 13:23:1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929 13:23:14)印度班加羅爾--(美國商業資訊)--網路軟體供應商Mavenir利用可在任何雲端上執行並改變世界連接方式的雲端原生軟體建置適用於未來需求的網路。公司今天宣布已開始在印度為其OpenBeam™產品組合生產2G、4G和5G開放式RAN無線電產品,適用於印度和其他全球主要頻段。

OpenBeam提供一個創新無線電產品組合,這些具有成本效益的智慧無線電產品可以滿足當今網路所需應對的關鍵需求,包括大規模多輸入多輸出(MIMO)、毫米波和多頻段遠端無線寬頻頭端(RRH),支援隨著網路的擴展而擴充網路容量。OpenBeam開放式RAN無線電解決方案適用於所有頻段及各種使用案例,包括城市或農村環境中的企業和公共場合。

Mavenir強大的無線電產品集具有低功耗、低風載特點,具有整合的智慧和自動化功能,可滿足通訊服務提供者對敏捷性和成本效益的需求。該產品組合針對私人企業對公共網路不斷成長的需求而設計,支援新的和傳統的無線電接取技術。所有無線電產品都採用成熟的模組化設計,同時支援MIMO波束成形和多頻段需求。

Mavenir執行副總裁、資訊長兼人資長Ramnik Kamo表示:「我們的製造合作夥伴網路為開放式RAN容量的永續發展和快速擴增以及印度製造要求做了充足準備。隨著這些新生產基地的上線,我們在擴大和發展開放式RAN生態系統的策略中達到了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在即將舉行的印度行動通訊大會(India Mobile Congress)上,OpenBeam無線電產品組合將在Mavenir的4.4號攤位上展出——點選此處申請面談。

關於Mavenir:

Mavenir正在建構網路的未來並開拓先進技術。公司專注於實現自身願景:打造一種能夠在任何雲端上執行的軟體定義單一自動化網路。作為業界唯一一家端對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影商,Mavenir專注於改變世界連結方式,為逾120個國家的250多家通訊服務商和企業加速軟體網路轉型,這些服務商服務於全球50%以上的用戶。www.maveni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700608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venir 公關聯絡人:
PR@mavenir.com
Maryvonne Tubb(美國)
Emmanuela Spiteri(歐洲、中東和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