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avenir將在Google Cloud上提供採用雲端架構的5G解決方案

發稿時間:2022/10/03 09:18: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03 09:18:49)解決方案包括容器化和微服務化融合5G分封核心、IP多媒體子系統(IMS)、資訊傳遞、協調、人工智慧與電信分析以及開放式RAN產品

德州理查孫--(美國商業資訊)--Mavenir宣布將雲端原生5G解決方案與Google Cloud上的公有雲基礎架構相結合,擴大了Mavenir的「一個網路、任何雲端、所有軟體」策略。

Mavenir與Google Cloud的合作將支援通訊服務提供者(CSP)利用Google Cloud的可擴充基礎架構、容器部署、管理技術和巨量資料分析服務來部署5G產品和應用。Mavenir的解決方案可將標準電信應用業務的部分內容分流至雲端功能中,幫助CSP降低複雜性和成本,同時又不會失去洞察力、性能和網路控制。

Mavenir是一家網路軟體供應商,透過可在任何雲端上執行的雲端原生軟體來創新適用於未來需求的網路。此次合作展示了真正的雲端原生開放式RAN產品在Google Distributed Cloud上的生產部署。開放式RAN技術將軟硬體分開,賦予行動營運商和客戶更多的靈活性。在開放式RAN模式下,許多公司提供構成行動網路網站的元件,而以前只會有一家供應商提供封閉的解決方案。該技術被廣泛認為是電信業的顛覆者。一些一線營運商是支援該供應商生態系統發展的早期採用者。

Mavenir的開放式RAN產品獲得Google Cloud的驗證,使CSP能夠利用Google Distributed Cloud Edge、全球基礎架構和先進的統一容器平臺Anthos來部署Mavenir的5G開放式RAN產品。憑藉Anthos和Mavenir的Webscale Telco PaaS,完全容器化的分散式單元(DU)和中央單元(CU)軟體在Google Distributed Cloud Edge上執行,從而提供符合ORAN規範的RAN網路。驗證測試包括與其他模擬的5G網路元件的端對端UE呼叫。一些關鍵的DU元件與Google Distributed Cloud Edge的新作業系統和即時核心相融合。

Mavenir的雲端原生5G核心(5GC)和IMS解決方案也適合在Google Cloud基礎架構上進行大規模生產部署。透過利用Google Cloud以服務為核心的組網方式、先進的電腦以及可靠和安全的儲存,Mavenir的網路功能提供與內部部署相同的性能,同時又因將基礎架構服務分流至Google Cloud而受惠。Google Cloud的全球覆蓋將CSP的服務擴充到以前無法企及的新領域。一線營運商正計畫透過Google Cloud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廣泛覆蓋,對Mavenir的遠端分封閘道(RPG)進行全球部署。

這項合作歸功於Mavenir和Google Cloud的深入技術合作。作為5G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創新獨立軟體開發商,Mavenir繼續擴大和最佳化其完整的端對端5G網路系統組合。

Mavenir技術兼策略長Bejoy Pankajakshan表示:「透過與Google Distributed Cloud Edge合作,我們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將創新型5G產品帶給更廣泛的客戶群,並利用Mavenir產品組合的內在優勢實現真正的5G潛力。Mavenir的5G解決方案經驗證可以支援完整的公有雲和混合雲部署。」

Google Cloud全球電信業總經理Amol Phadke表示:「我們很高興與Mavenir合作,為5G網路提供開放式RAN解決方案。透過將Mavenir在開放式RAN、5G核心和IMS方面的專長與Google Distributed Cloud Edge和全球基礎架構相結合,我們期待著提供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來改善CSP客戶的敏捷性、規模、切片技術和彈性。」

關於Mavenir:

Mavenir正在建構網路的未來並開拓先進技術。公司專注於實現自身願景:打造一種能夠在任何雲端上執行的軟體定義單一自動化網路。作為業界唯一一家端對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應商,Mavenir專注於改變世界連結方式,為逾120個國家的250多家通訊服務商和企業加速軟體網路轉型,這些服務商服務於全球50%以上的用戶。www.maveni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900584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venir公關聯絡人:
PR@mavenir.com
Maryvonne Tubb (美國)
Emmanuela Spiteri(歐洲、中東和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