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介聯企業投資兩億,掌握科技轉型趨勢

發稿時間:2022/10/03 13:28:1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03 13:28:13)投資臺灣事務所本週核准「介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投資本市申請案。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擁有多元的產業樣態,塑膠製造產業深耕臺南多年,近幾年許多廠商逐步將智慧化設備導入廠內,顯現出臺南已在既有的產業軌道上,往未來科技轉型發展,期待未來在科技與數位的轉型下激發廣闊的量能。

臺南市政府經發局局長陳凱凌指出,本週核准之「介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投資2億元、可創造16個就業機會,此項投資案預計擴建臺南市麻豆既有一廠,同時在二廠增設智慧化造粒產線及廢料回收產品產線。除了在產品上再利用廢料以外,也將在製程端搭配熱能回收及改善水質設施,有效落實節能減碳。截至目前,本市通過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之企業共計180家、投資額2,406億元、創造逾19,397個工作機會。

「介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塑膠製品廠商,主要生產塑膠泡棉、橡膠泡棉、聚乙烯泡沫塑膠隔熱材料,並是一家通過ISO9001及CNS正字產品認證的公司。旗下產品不僅可用於各種塑橡膠鞋類及鞋底、鞋跟、鞋面等之製造加工,亦可應用至包裝、車輛、體育用品及建築等眾多領域。本次投資案將增進「介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與製造動能,持續提升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