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永慶房屋誠實服務 幫屋主挽回350萬元差價

發稿時間:2022/10/07 15:57:31

永慶房屋黄黛閔經紀人曾幫助一名客戶挽回350萬元差價。
永慶房屋黄黛閔經紀人曾幫助一名客戶挽回350萬元差價。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07 15:57:31)雖然房市日趨透明,但是市場上仍有黑心房仲利用屋主的信任,刻意隱瞞成交行情,再聯手投機客賤賣屋主房屋。永慶房屋黄黛閔經紀人就曾經解救過一名險遭黑心房仲坑騙的屋主。

黑心房仲刻意低估房價 每坪少10萬元以上!

去年永慶房屋經紀人黄黛閔在科技大樓站附近拜訪一名屋主時,屋主向黄黛閔表示自己正在售屋,然而委託房仲對他說,他的房子只能賣到1800-1900萬之間,而且賣了一陣子還賣不出去,價格是不是太高了?黄黛閔聽到後,連忙對屋主說,這個價格低到不合理!黄黛閔表示,屋主的房屋鄰近捷運站,地理位置優良,區域行情大該坐落在80-84萬元之間,屋主房屋約25坪,大概可以賣到2000-2100萬元。

其他房仲1800-1900萬元的價格,平均單價才估72-76萬元而已,低了超過1成的房價,完全不合理。而且屋主的房屋是小坪數的物件,在該區域內是相當稀有的物件,因此價格還有機會提高到85萬元以上。怎麼可能只賣1800-1900萬元還賣不出去?

永慶一周內圓滿成交 幫屋主挽回350萬差價

屋主聽聞後半信半疑地表示,其他房仲業者也有提供實價登錄資訊,上面都是平均單價70多萬元的成交紀錄,怎麼會到80萬元以上?黄黛閔看過其他房仲業提供給屋主的成交行情資訊後,對屋主說,這份資訊很明顯是刻意挑選低價的成交行情;台北市中心這麼熱鬧的區域,怎麼可能只有寥寥數筆交易?

於是黄黛閔給屋主看永慶房屋的「誠實房價報告書」,上面有完整的成交行情資訊,也給屋主看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才發現其他房仲業者的資料缺漏那麼多!屋主這才一驚,自己差一點就被黑心房仲坑騙,賤賣自己的房子了。於是屋主遂委託黄黛閔協助售屋。由於房屋地段優良等優勢,很多客戶對房屋很有興趣。在一個禮拜之內,黄黛閔就幫助屋主以每坪約86萬元的單價、總價2150萬元成功出售。房屋過戶後,屋主非常感動,雙眼泛淚地握住黄黛閔經紀人的雙手,感謝他幫自己挽回高達350萬元的差價。

選房仲也要貨比三家 誠實房仲最有保障

黄黛閔指出,現代人工作繁忙、不一定有時間充分了解行情動態,購售屋的大小事自然希望透過專業的房仲協助處理。然而有許多黑心房仲卻利用民眾的信任,給予不完整的成交行情資訊。美其名是「簡化呈現資訊」,實則是「刻意挑選過低的成交行情」,讓消費者誤信過低的價格後,再聯手投機客低價購入並轉手賺取暴利。黄黛閔表示,如果當初屋主不察,這 350萬元很有可能就落入投機客口袋了。

因此民眾在買屋賣屋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比較各家房仲業者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才有機會發現黑心房仲刻意隱瞞成交行情的狀況。黄黛閔表示,永慶房屋「誠實房價報告書」中的成交資訊不僅完整,而且經紀人不能自行挑選資訊呈現,所以每一間永慶房屋門店的資訊都是一樣的。此外,永慶房屋還提供「真房價保證」給消費者,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如有違反,最高賠償賣方4倍服務費,買方400萬元。永慶房屋表示會持續捍衛消費者權益,提供消費者一個公平透明的房產交易平台。

黄黛閔表示,選擇誠實房仲對購售屋過程才有保障。永慶房屋推出多項誠實服務,完整保障消費者權益。
黄黛閔表示,選擇誠實房仲對購售屋過程才有保障。永慶房屋推出多項誠實服務,完整保障消費者權益。

看更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13mkt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