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賣房險遭黑心房仲賤賣!永慶誠實服務幫屋主守住500萬價差

發稿時間:2022/11/25 15:36:3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25 15:36:37)人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卻有黑心房仲利用客戶的信任,誘騙屋主以市價七折賤賣房產,疑似聯手投機客以「低買高賣」的不肖手法賺取暴利,讓民眾成為炒房歪風下的犧牲品!

中和區一名屋主在去年經朋友介紹,將自住房屋委託給某品牌房仲,沒想到卻不幸遇上黑心房仲。一開始黑心房仲承諾會幫屋主全力銷售、賣出高價,卻在拿到專任合約後,整整3個月都不帶看、不行銷,還屢次要求屋主降價求售,讓屋主心生疑竇,轉而求助「誠實房仲」永慶房屋。不但在一周內圓滿成交,最終成交總價也比黑心房仲估價高出整整500萬,助屋主成功守住退休金!


曾有屋主不幸委託到黑心房仲,房產險遭賤賣。但在永慶房屋經紀人劉威辰的誠實服務下,順利於一周內圓滿成交,助屋主守住500萬差價。圖/永慶房屋提供
曾有屋主不幸委託到黑心房仲,房產險遭賤賣。但在永慶房屋經紀人劉威辰的誠實服務下,順利於一周內圓滿成交,助屋主守住500萬差價。圖/永慶房屋提供

黑心仲介刻意不帶看、提供低價成交個案 誘屋主降價求售

幫助屋主挽回500萬差價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劉威辰表示,這間房子位於中和景新街上,生活機能方便,格局方正且屋況維護良好,近50坪的3房空間,不論是大小家庭都很適合,是房市上的搶手物件。該品牌房仲為了獲得屋主的專任委託,在簽約前向屋主宣稱能賣出近2000萬元的高總價,等到專任約到手後,卻整整3個月都沒有帶看,也沒有將物件資訊放上網路行銷,還數次建議屋主降價求售,從2000萬砍價到1350萬,疑似與投機客聯手,意圖賤賣屋主房產。

「好險屋主警覺性高,認為該品牌房仲前後估價差太多,懷疑自己根本是遇上黑心房仲,才會請永慶幫忙重新估價。」劉威辰指出,這位屋主想賣掉的華廈公寓,依照市場行情,每坪可賣到36-38萬元,預估合理的成交總價在1800-1900萬之間,但黑心房仲卻用篩選過的低價成交案例,像是無電梯的老舊公寓、屋況較差的特殊物件,說服屋主以1350萬快速出售,價差達25-29%,相當於打七折賤賣!聽完劉威辰的分析後,屋主也決定委託永慶售屋,不只順利在一周內找到合適的買家,還以近1850萬的總價圓滿成交,劉威辰成功為屋主挽回500萬價差。

揭露投機炒房手法 永慶「真房價保證」讓買賣更安心!

房市上由黑心房仲聯手投機客坑殺消費者的案例仍時有耳聞,劉威辰說明,部分不肖業者在騙得專任約後,將房屋「冷凍」不帶看、不行銷,營造沒有人想看的假象,再用過時、錯誤甚至是偽造的成交資訊,從中操弄房價,勸說屋主降價求售。只要屋主一同意降價,投機客就可以低價購入,再夥同黑心仲介高價轉賣給其他不知情買家,賺取炒房暴利!


房屋買賣總價高,劉威辰建議,選擇誠實房仲才有保障。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不做投機行為的決心,為消費者打造最安心的買賣屋服務。圖/永慶房屋提供
房屋買賣總價高,劉威辰建議,選擇誠實房仲才有保障。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不做投機行為的決心,為消費者打造最安心的買賣屋服務。圖/永慶房屋提供

若民眾想避免落入投機炒房陷阱,劉威辰建議,民眾在買賣簽約前,一定要諮詢多家業者、比較估價,也歡迎消費者至永慶直營店免費領取「誠實房價報告書」,永慶為保障消費者確實掌握房市行情資訊,報告書中所提供的實價登錄成交案例,無法經人工篩選、剔除,由系統自動彙整生成,助民眾完整了解時下市場行情。

此外,房屋買賣總價高,選擇承諾完整保障的房仲品牌,對自身權益才有保障!永慶房屋推出業界唯一買賣屋全保障的「真房價保證」,如果永慶經紀人未提供完整成交行情、隱匿短期交易行情,或配合投機客炒房賺差價,最高賠償賣方四倍服務費,買方最高賠償400萬元,宣示永慶不炒房、不賺差價、不做投機行為的決心,為消費者打造最安心的買賣屋服務!

看更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13mkt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