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想用設計翻轉傳產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考取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發稿時間:2022/11/28 10:08: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28 10:08:28)用證照強化自己的就業力!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何宇婷考取TQC+電腦輔助平面製圖證照與3D製圖證照SolidWorks CSWA,她期許自己未來能發揮所學,運用設計為傳統產業注入新能量。

工設系大四生何宇婷表示,家中從事傳統產業,因此她高中階段就讀機械類的製圖科,報考大學時發現有工業設計學系可以選,她認為透過設計能夠提升產品力與產業競爭力,決定以成為產品設計師為目標。大葉大學工設系的課程除了設計理論與方法,也有很多實作學習的機會,透過作品發表,相互觀摩,累積實務經驗。得知證照輔導班的訊息,她就馬上報名參加,希望能把握大學時光,多學一點東西,老師上課講解了軟體操作與考試要點,再搭配課餘時間的練習,讓她對軟體越來越上手,順利通過證照考試。

工設系主任莊文福指出,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以德國師徒制培育學生成為產品的魔法師,除了招收高中生,也提供多元的高職生入學管道,何宇婷同學畢業於光華高工,她希望可以有更寬廣的發展,因此大學選擇了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設計領域的徵才條件都會要求必須會操作繪圖軟體,學校特別開設證照輔導班,協助學生考取相關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何宇婷同學認真參與證照輔導班課程,順利考取兩張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考取兩張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考取兩張電腦繪圖專業證照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希望透過設計提升傳統產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工設系何宇婷希望透過設計提升傳統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