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xaGrid在2022年第13屆SDC獎評選中榮獲「年度儲存公司」和「年度供應商通路計畫」兩項大獎

發稿時間:2022/12/01 10:12:1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01 10:12:15)麻塞諸塞州瑪律堡--(美國商業資訊)--業界唯一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ExaGrid®今天宣布,該公司在2022年11月24日於倫敦舉行的第13屆SDC大獎頒獎典禮上榮獲兩項大獎。SDC獎是Angel Business Communications推出的頂級IT大獎,包括儲存、數位化+雲端運算等獎項。ExaGrid榮獲了「年度儲存公司」和「年度供應商通路計畫」獎項,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三年贏得這兩項大獎。此次新獲的兩個獎項加上今年秋天獲得的四個獎項,使該公司在2022年總共榮獲了六個產業獎項。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098/en/

ExaGrid的經銷商合作夥伴計畫贏得了「年度供應商通路計畫」獎。ExaGrid提供業界領先的交易註冊計畫,以提升合作夥伴利潤,同時還提供交易SPIFF(銷售業績激勵基金)和交易牽線人獎金。此外,ExaGrid還提供免費的可選解決方案架構師認證,來幫助合作夥伴成為ExaGrid認證解決方案架構師。ExaGrid與世界各地的轉銷商和經銷商合作,已在80多個國家開發了安裝使用其產品的客戶。ExaGrid的計畫專為方便合作夥伴而設計,在ExaGrid銷售團隊的全力支援下,合作夥伴在競爭中可以獲得高達75%的勝率。ExaGrid以擁有高度差異化的分層備份儲存系統而聞名,其客戶可享受由指定的二級工程師提供的出色支援,以此確保合作夥伴的客戶獲得「A」級支援。

ExaGrid還連續三年榮獲「年度儲存公司」獎項。2021年,ExaGrid擴大了其產品組合,擴充性更強,單一系統最高可支援2.7PB的完全備份。2022年,ExaGrid推出了用於AWS和Azure的災難復原雲端層,以及速度提升高達30倍的Veeam綜合全備份系統,改進了用於反勒索軟體恢復的保留時間鎖定功能,還推出了許多其他新功能。ExaGrid擁有先進的IT工具和業務計算器,可進一步幫助客戶運算備份儲存前期和超期的真實成本。這些工具可以向客戶展示他們未來的備份儲存成本,包括備份輪替、備份保留、年度資料增長和第二網站災難復原。

ExaGrid在2022年連續幾季收穫了創記錄的業績,其客戶群已擴大到80多個國家的3,600多家客戶。ExaGrid繼續連續幾季保持現金為正值,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為正值,獲利也為正值。ExaGrid是唯一一家完全致力於備份儲存的公司,其目標是解決在備份解決方案中遇到的普遍問題,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包括更快的備份、更快的還原、隨著資料增加而提供的故定長度備份時間、全面的安全性(包括反勒索軟體的復原功能),以及前期和後期低成本。

ExaGrid總裁兼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榮獲這兩個獎項是最好的證明。我們將100%的精力用於為我們的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分層備份儲存產品。在此向2022年的所有獲獎者表示祝賀!當然,我們也是獲獎者之一。這些獎項是由公眾投票選出的,因此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將繼續透過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和專家級支援來突破極限。」

ExaGrid的分層備份儲存應用裝置不斷獲得認可,2022年共贏得六個獎項,是2022年所有備份儲存供應商中獲獎最多的一家,這些獎項包括:

• SDC大獎 – 年度儲存公司
• SDC大獎 – 年度供應商通路計畫
• 儲存大獎 – 年度企業備份硬體供應商
• 網路運算大獎 – 年度基準測試產品
• 網路運算大獎 – 年度公司
• 網路運算大獎 – 年度儲存產品

這是ExaGrid連續第三年獲得比同類供應商更多的備份儲存供應商獎項。

ExaGrid分層備份儲存

ExaGrid提供含有前端磁碟快取緩衝區的分層備份儲存服務,可直接將資料寫入磁碟,以實現更快的備份,並且可以直接從磁碟還原,從而實現更快的還原和虛擬機器開機。長期保留資料被分層並歸入經重複資料刪除的資料存放庫,即保留層,以減少保留儲存的數量以及由此產生的成本。這種兩層的方法可以提供更快的備份和還原效能,以及更低成本的儲存效率。

此外,ExaGrid還提供橫向擴充架構,可以隨著資料量的增加輕鬆地新增應用裝置。每台應用裝置都包括處理器、記憶體和網路連接埠,因此隨著資料量的增加,所需的所有資源都可用來保持固定長度的備份時間。這種橫向擴充儲存方法可以消除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同時允許在同一橫向擴充系統中混合使用不同大小和型號的應用裝置,從而避免產品報廢,同時保護前期和後期的IT投資。

關於ExaGrid

ExaGrid透過獨特的磁碟快取緩衝區、長期保留存放庫和橫向擴充架構提供分層備份儲存。ExaGrid的緩衝區提供最快速的備份、還原和即時虛擬機器復原。保留存放庫具有極低的長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橫向擴充架構整合所有應用裝置,可確保隨著資料增加而提供定長備份視窗,避免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和產品淘汰。ExaGrid提供唯一具有非面向網路的層級、延遲刪除功能以及不可變物件以從勒索軟體攻擊中復原的雙層備份儲存方案。

ExaGrid在以下國家/地區擁有實體銷售和售前系統工程師:阿根廷、澳洲、比荷盧經濟體、巴西、加拿大、智利、獨立國家國協、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法國、德國、香港、伊比利亞、印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歐各國、波蘭、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韓國、土耳其、阿聯、英國、美國及其他地區。

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與我們聯絡。請在我們的客戶成功案例中瀏覽並瞭解客戶對其ExaGrid體驗的評價,以及他們現在能夠顯著減少備份儲存耗時的原因。請查閱與我們有關的100+ Gartner Peer Insight評價。ExaGrid為獲得+81的淨推薦值(NPS)得分而深感自豪。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09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