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移遠通信推出高性能九合一5G組合天線

發稿時間:2022/12/01 15:34: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01 15:34:55)上海--(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今日宣佈,正式推出其最新研發的高性能九合一5G 組合天線YB0027AA。該天線支援蜂窩、Wi-Fi、藍牙和 GNSS 等多種功能,可説明5G物聯網終端客戶快速實現5G/4G MIMO、Wi-Fi/藍牙通信和GNSS定位等豐富功能。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6180/zh-HK/

一直以來,天線都是終端的設計重點和難點,它是影響物聯網終端信號收發能力的關鍵部件,直接關係到終端的通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5G的到來,更是將天線的設計難度推向了難以想像的高度。

為了解決這一難題,移遠推出了這款具有高集成度、靈活配置等優勢的YB0027AA九合一天線,説明客戶高效開發、部署5G終端。天線盒內部包括8*8 5G/4G MIMO 天線和1* L1/L5(或L1/L2)雙頻段 GNSS 有源天線,以滿足行業客戶對5G 超高傳輸速率連接的需求。

此外,根據不同客戶的差異化要求,該組合天線還支援靈活提供不同的天線配置。YB0027AA 可以使用螺絲安裝在終端設備上,並支援多種連接器類型和線纜長度,來適配不同終端的需求。

這款九合一天線集成度高,直徑162mm,厚度56mm,具有IP67/69K防護等級,特別適用于戶外應用等複雜的使用場景。

作為業界更靈活可靠的高性能天線解決方案,移遠YB0027AA適用於同時採用5G、GNSS等多種技術的應用場景,包括應急服務車輛的車載天線、應急服務網路、自動駕駛車輛、遠端監控應用、公共汽車、航運港口機器、寬頻容錯移轉和遠端電視廣播等。

移遠通信COO張棟表示:“隨著5G應用的進一步加速,九合一天線對於實現物聯網終端的高性能連接來說至關重要。此次我們推出的YB0027AA組合天線非常適合與移遠5G 和 GNSS 模組搭配使用,其相容支援GNSS、4G和Wi-Fi 功能可為客戶的終端部署帶來更多選擇,達到更好的協同,發揮更佳性能。未來我們還將推出更多品類豐富、性能卓越的天線產品,更好地滿足客戶的當前及未來需求。”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涵蓋5G、LTE/LTE-A、NB-IoT/LTE-M、車載前裝、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組以及天線的完備產品線。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聯網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臺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產品廣泛應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無線閘道、智慧農業&環境監控、智慧工業、智慧生活&醫療健康、智慧安全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cn/,關注微信公眾號“移遠通信”或發送郵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6180/zh-HK/

CONTACT:
媒體聯繫:media@quec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