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ognite Data Fusion®推出原生模擬器整合工作流程,推動大規模工業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數位解決方案

發稿時間:2022/12/02 09:59:5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202 09:59:50)領先的工業資料營運平臺Cognite Data Fusion®現在可從模擬器中擷取合成資料,並為敏感的生產使用案例部署受實體機制約束的機器學習

德州奧斯汀和挪威奧斯陸--(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工業軟體公司Cognite今天宣布,為其領先的工業資料營運平臺Cognite Data Fusion®推出原生模擬器整合和混合人工智慧工作流程功能。這些混合人工智慧工作流程結合了資料驅動的機器學習和實體建模的優點,可實現大規模部署先進的數位解決方案,包括針對敏感生產使用案例的解決方案,以降低成本,提高主動決策能力,從而最佳化生產過程。

使用Cognite Data Fusion®,工業企業可以自動執行處理即時資料的模擬器,來收集結果,觸發對應行動,實現輸出的視覺化,從而自動進行常規模擬器研究或監測問題案例。Cognite Data Fusion®不受廠商限制,可以與Unisim、Olga、Turbulent Flux、Multiflash和Hysys等產業領先的模擬軟體整合。此外, Cognite最近還與SLB建立了策略夥伴關係,以簡化和提高能源業客戶對混合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採用。SLB的正式名稱為斯倫貝謝(Schlumberger),是全球工業模擬器、軟體和服務領導者。

Cygnus的營運商Neptune Energy利用Cognite Data Fusion®開發了一個混合人工智慧油井建模和監測應用程式。透過與油井和管線建模模擬器PROSPER的原生整合,Cognite Data Fusion®可提供自動油井建模和近即時油井監測,消除人工流程,並實現更廣泛的監測量和更高的評估品質。歸功於Cognite Data Fusion®中的混合人工智慧工作流程,Neptune取得了以下成果:

• 花費在資料探勘和操作上的時間減少80%
• 花費在資料分析和驗證上的時間減少67%
• 透過在一個允許多學科協作的通用應用程式中進行近乎即時的監控,增加了主動決策

Neptune Energy全球IT業務合作夥伴經理Alan Bibb表示:「Cognite Data Fusion向我們的工程師提供挖掘好的、情景化的、已建模的、視覺化的資料,方便他們據此推展行動,從而全方位提高了他們的效率。現在,工程師們可以把更多時間用於結果解讀,隨後透過協作做出資料驅動型決策。有了Cognite Data Fusion的混合人工智慧工作流程,我們可以專注於更全面的工程最佳化,縮短實現價值所需的時間。」

Cognite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Geir Engdahl表示:「企業希望輕鬆獲得複雜的工業資料,數位化轉型始於此,也成於此。今天推出的功能可確保Cognite Data Fusion為混合人工智慧模型和監督決策過程相關的主題專家提供一個集中的、情景化的可信賴資料來源,這對資產和生產最佳化至關重要。」

Cognite Data Fusion®讓人類和機器更容易取得有意義的資產資料,並提供可信賴的資料和洞察力,幫助客戶即時把握機會,降低成本,並提高營運的完整性和永續性。欲瞭解有關Cognite Data Fusion的更多資訊,請造訪:cognite.com/why-cognite-data-fusion

關於Cognite

Cognite是一家工業軟體即服務跨國公司,自成立起便明確致力於迅速為工業企業提供情境化、可信賴且容易取得的資料,幫助世界各地的資產密集型產業走向全面數位化轉型。我們的核心工業資料營運平臺Cognite Data Fusion®幫助工業資料和網域使用者快速安全地展開協作,共同開發、實作和擴充工業AI解決方案和應用程式,從而提高獲利能力與永續性。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cognite.com並關注我們的Twitter和LinkedI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3000559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ichelle Holford
全球公關負責人,Cognite
+47 482 90 454(挪威)
+1 (512) 744-3420(美國)
michelle.holford@cogn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