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海能達推出2K解析度執法記錄儀

發稿時間:2023/01/28 11:14:1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128 11:14:15)海能達GC550 2K迷你執法記錄儀轻便小巧,具有2K解析度和各種專業視頻功能。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專用通信及解決方案提供商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002583)今天推出新款執法記錄儀(BWC)——GC550 2K迷你執法記錄儀。GC550在設計上非常注重人體工學,是提升工作場所透明度和執法及安保人員人身安全的得力工具。

小巧輕便的GC550能夠在150°超寬視野中捕捉事件的每一個細節。GC550配備了市場上性能一流的處理器,能夠以30 fps的速度傳輸超清晰2K視頻。視頻的每一個畫格都可呈現極為精緻的細節。GC550還使用了星光夜視技術,使其可以在極弱的光線條件下(例如夜晚)拍攝清晰多彩的畫面。

海能達副總裁王可表示:「執法記錄儀是許多任務和業務關鍵型場景下的重要工具。更清晰、更流暢的畫面可以提高記錄的真實性,便於審查工作和收集證據。GC550旨在捕捉微小的細節,以作為法律調查和法庭訴訟的證據。另外,它在佩戴和攜帶的便利性方面也很出色。」

當警員記錄事件或進行互動時,每一秒都很重要。內設備用電池為用戶提供額外的五分鐘時間,以便在現場更換主電池,同時允許進行不間斷錄製。如果在錄製時偵測到跌落或突然撞擊,GC550會自動保存正在進行的錄製,並保持已錄製的內容安全無虞。
GC550的重量僅為115公克,可透過360°旋轉式夾子佩戴在肩章或前袋上。使用者可以輕鬆旋轉執法記錄儀,找到最佳拍攝角度,而無需將其拆下。其滑動開關可在緊急情況下快速啟動錄製,並透過其位置直覺地顯示錄製狀態。使用者可以專注於應對現場情況,而不必過度關注身上的執法記錄儀。

新產品的上市日期可能因國家而異。如需瞭解海能達GC550 2K迷你執法記錄儀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hytera.com/en-products/body-worn-camera/body-worn-camera/gc550/

關於海能達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002583)是全球領先的專用通信及解決方案提供商。憑藉語音、視頻和數據方面的能力,公司向企業和任務關鍵型用戶提供更快、更安全、用途更廣泛的連接。我們幫助客戶在日常營運和緊急回應中取得更多成果,讓世界更高效、更安全。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Lele.yao@hyte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