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maura Medical公布英國國民保健署Miboko研究的初始患者資料,結果顯示全部參與者體重下降

發稿時間:2023/01/31 10:59:2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131 10:59:22)初始患者在10周後平均體重減輕3.7磅,身體質量指數平均降低0.6

英格蘭拉夫堡--(美國商業資訊)--Nemaura Medical, Inc. (NASDAQ: NMRD)(簡稱Nemaura或「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開發和商業化無創可穿戴感測器並支援個人化生活方式和減重計畫的醫療技術公司。公司公布了與英國國民保健署(NHS)合作推展的代謝健康計畫Miboko的初始患者研究結果。

最初的試點專案招募了30名根據身體質量指數(BMI)被歸類為肥胖的人。第一佇列的10名患者加入該計畫已經超過12周。該佇列的結果顯示,這些人在10周後平均減重3.7磅,BMI平均改善0.6,所有參與者都實現一些體重改善。這一平均減重水平超過了其他減肥計畫研究中公開報導的一些結果。隨著Miboko計畫的最佳化,預計平均體重將下降更多。該計畫被設計為至少持續一年,每月都有新患者加入。

參與者的回饋顯示,穿戴式感測器的應用帶來了更高的參與度和一種遊戲化元素。遊戲化元素預計會促進持續使用,並鼓勵透過個人化資料和有針對性的教育單元組合來逐步改變飲食和生活方式。參與者表示他們願意繼續參與該計畫,並且認為Miboko不是一個傳統的節食計畫。公司預計這將避免當前許多減肥計畫普遍存在的節食疲勞和中途放棄問題。

Nemaura Medical執行長Faz Chowdhury博士評論道:「這些結果極具鼓舞性,因為它們驗證了我們之前開發的方法,這種方法將無創葡萄糖感測器的使用與個人化、應用程式驅動的輔導和分析結合起來。我們期待著繼續與NHS進行研究。我們預計,隨著繼續追蹤這些用戶並每個月招募新用戶,我們將見證越來越有力的研究結果。」

Miboko計畫是第一個將每日穿戴式無創葡萄糖感測器與生活方式應用程式相結合的計畫,包含食物和飲料記錄、教育內容和分析平臺。該健康計畫根據飲食、運動和由感測器確定的葡萄糖對食物攝取的反應為每個使用者提供一個代謝分數。用戶會得到個人化的建議來幫助減肥,並有望避免慢性健康疾患和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質。

隨著研究的繼續展開,所累積的經驗將用於改進該計畫和引進新功能。整合Nemaura的每日穿戴式無創葡萄糖感測器是其他計畫所沒有的獨特功能。公司目前正在評估提供該計畫核心部分和葡萄糖感測器的各種方案,將其作為全球現有飲食和代謝健康計畫的附加元件。

公司預計,英國NHS將在進行進一步分析後公布詳細的研究結果。

關於Miboko

Miboko將Nemaura的無創感測器與飲食和健康計畫相結合,以提供有關個人代謝健康和健康狀態的指示。Miboko與英國國民保健署合作,透過與後者的國家衛生研究院(NIHR)合作的醫療中心來收集有助於改變和拯救生命的資訊。承接研究的診所被皇家全科醫師學院認證為Research Ready診所,並定期推展獨立研究。

最初,參與Mibok計畫無需處方,並可推薦給希望減肥和改善一般健康和福祉的人使用。此計畫對前期糖尿病患者和肥胖症患者很有意義。重要的是,Miboko也可供希望開啟減肥計畫的人使用,其中許多人已經嘗試過其他減肥計畫。公司已計畫收集有可能支援給付的長期結局資料。

關於Nemaura Medical, Inc.

Nemaura Medical Inc.是一家開發無創可穿戴診斷器材並對其進行商業化的醫療技術公司。公司目前也在對sugarBEAT®和proBEAT™進行商業化。sugarBEAT®是一種通過CE標誌認證的IIb類醫療器材,是一種無創、靈活的連續血糖監測儀(CGM),透過即時血糖測量和每日血糖趨勢資料提供可指導實務的見解,此舉有助於糖尿病和前期糖尿病患者妥善控制、逆轉和預防糖尿病的發生。Nemaura已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提交了sugarBEAT®的上市前核准申請(PMA)。proBEAT™將經人工智慧處理的無創葡萄糖資料納入數位保健訂閱服務,此服務已作為BEAT®糖尿病計畫中的一種普通保健產品在美國進行試點。

全球第二型糖尿病市場預計到2025年將達到近590億美元,前期糖尿病市場規模目前為超過500億美元,減肥和健康應用的可穿戴健康技術市場預計到2023年將達到600億美元。公司目前正處於這些市場的交匯點。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不屬於歷史事實的陳述可能構成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根據當前的預期,存在可能導致未來的實際結果與這些陳述所表達或暗示的結果有實質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proBEAT™在美國的推出;與法規環境有關的風險以及未來開發和初步行銷工作的失敗;Nemaura獲得更多商業合作協議的能力;與Nemaura及其合作夥伴開發、行銷和銷售proBEAT™的能力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是否有更多大量股權或債務資本來支援研究、開發和產品商業化活動;以及公司研究、開發、法規核准、行銷和經銷計畫和策略的成功,包括與proBEAT™數位健康和sugarBEAT®有關的計畫和策略。無法保證公司的產品/服務能夠覆蓋全球CGM市場的某一部分或任何一部分。如果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發現任何問題,如皮膚刺激或設備發生其他不良事件、任何影響病人安全的濫用,以及FDA可能認為任何能夠判定產品不符合一般健康產品定義的其他適當原因,則FDA保留重新評估關於proBEAT™是否符合一般健康產品的權利。無法保證KSA會核准sugarBEAT®在沙烏地阿拉伯的註冊。這些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在Nemaura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包括但不限於最近結束會計年度的Form 10-K年報、Form 10-Q季報和Form 8-K當前報告中進行了確認和更詳細地描述。Nemaura不承擔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emauraMedic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400560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ORE IR
Jules Abraham +1 917-885-7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