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大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2/19招生說明會

發稿時間:2023/02/03 11:49: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3 11:49:52)企業人才的需求從單一技能轉變為專業多工,職涯發展想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您是否想要增值跨領域的知能與歷練?國立臺灣大學開辦「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於112年2月17日至3月9日全面受理報名,請有意報考者務必把握機會!!112年2月19日在台北舉辦課程招生說明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網【臺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 (02)2362-0502查詢。

生技產業是本世紀全球性的新興產業,台灣產業環境面臨轉型,生物科技產業成為未來發展主流之一,台灣生技醫藥近年在科技面的快速發展,引起國際關注,然而與國際接軌的同時,生技醫藥專業與管理能力兼備的人才需求亦持續增加。為此,國立臺灣大學於106年首度開辦「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Biotechnology Management,PMBM),由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結合生技、醫藥、管理等跨領域專業,集結臺大管理學院、醫學院、生命科學院等教授群,另邀集實務經驗豐富及熟稔業界生態的專家群共同授課,跨域課程多元與趨勢同步及產業結合。旨在培養「生技醫藥專業」與「管理能力」兼備的人才,提昇管理者進行事業決策時的管理職能,以符合社會變遷的脈動及產業的需求,俾提升企業競爭力,並帶領企業成長,加速推動產業與經濟發展。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報考資格為教育部認可之學士學位畢業,並具3年(含)以上工作經驗者。本學位學程規劃一學年共三學期,即暑期(六至九月)、上學期(秋季,十月至隔年一月)及下學期(春季,二月至五月),為期2年共六學期之課程。畢業修滿36學分,並撰寫碩士論文,即可授予臺大碩士學位。想了解更多,請點選https://bit.ly/3IQMQm1 或電洽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