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Dexlevo在2023年IMCAS大會上舉辦GOURI研討會和品牌宣傳活動

發稿時間:2023/02/06 10:13: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6 10:13:12)韓國首爾--(美國商業資訊)--在巴黎舉行的2023年IMCAS(國際皮膚抗老化大師課程)世界大會上,專業美容醫療器材公司Dexlevo成功舉辦了一場專門推介其獨家產品“GOURI”的研討會。IMCAS於1月26日至1月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是世界三大美學抗老化學會之一。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2005935/en/

超過200名醫生和公司光臨了Dexlevo的攤位。他們對GOURI表現出極大興趣。GOURI是為抗老化提供基礎解決方案的獨特注射劑。

澳洲皮膚科醫生Paul Han博士主持了主題為「通用抗老化療法」的GOURI研討會。除了發表演講外,他還展示了新的GOURI治療方案。這種方案最近在使用GOURI的醫生中越來越受歡迎。Paul博士評論道:「新方案除了能夠保留之前方案的效果外,還能夠大幅改善病人的體驗,減少病人因疼痛而產生的治療恐懼。」

1月26日晚間舉行了名為「GOURI華麗之夜」的Dexlevo獨家品牌宣傳活動。在這場特別量身打造的活動中,全球的GOURI醫生和經銷商分享了他們對該產品的經驗和知識。在「GOURI華麗體驗 」環節,醫生們自由分享了他們的病例和治療經驗,隨後來賓們欣賞了韓國傳統音樂(Gugak)和服裝(韓服)。

Dexlevo的代表指出:「透過『GOURI華麗之夜』這一專門的GOURI獨家活動,我們的目的是加強各方對產品的瞭解並促進品牌知名度。對醫生來說,該活動也是擴大人脈網路的機會。我們計畫透過各種行銷活動,包括舉辦品牌宣傳活動和參加國際抗老化會議,繼續展示GOURI的卓越品質。」

Dexlevo旗下的GOURI是全球首款液化聚己內酯(PCL)膠原蛋白促生劑,注射後可自然擴散到整個面部,包括眼睛周圍區域,以誘導膠原蛋白生成。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200593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EXLEVO
Lia Ko
lia.Ko@dexlevo.com
+82105102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