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sri加入Overture Maps基金會,幫助建置可互通的開放地圖資料

發稿時間:2023/02/08 09:48: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8 09:48:53)Esri的會員資格有助於連接政府和開放資料來源

加州雷德蘭茲--(美國商業資訊)--在當今日益數位化和自動化的世界,地理空間資料在瞭解實體環境和推動新一代定位技術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對地理空間開發者和專業人士來說,要瞭解社區並建置創新的服務和解決方案,獲得可靠的開放地圖資料的能力至關重要。

為滿足這一需求,位置情報領域的全球領導者Esri已加入Overture Maps基金會,該基金會是由Amazon Web Services (AWS)、Meta、Microsoft和TomTom合作創立的組織。Overture的使命是建立可靠、易於使用且可互通的開放地圖資料。

長期以來,地理空間開發者和專業人士在使用開放地圖來源方面挑戰重重。這些挑戰包括從不同來源收集全面的資料;管理不同品質和貨幣相關的資料;將不同結構的資料集相結合;偵測資料中的錯誤和不一致;以及實現與其他地圖產品的整合等。這些都是Overture Maps基金會在OpenStreetMap等其他開放資料專案的工作基礎上所力圖克服的挑戰。

Esri ArcGIS Content技術長Deane Kensok表示:「可隨時獲得地理空間資訊的能力已推動許多技術和產品的創新,使世界各地的機構和社區受益匪淺。Esri致力於擴大對即用型地圖資料的存取機會,協助全球地理空間社區打造新一代基於位置的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以因應未來挑戰。」

Overture會員將貢獻資料和技術,結合各自資源,建立完整、準確且可擴充的真實世界地圖資料,並在以開放資料授權方式提供。作為會員之一,Esri將幫助管理其社區貢獻者廣泛收集的資料,這些資料透過其完善的社區地圖計畫(Community Maps Program)收集,貢獻者已選擇將這些資料作為開放資料進行共享。

Overture Maps基金會主席兼Meta地圖工程總監Jan Erik Solem表示:「Overture的使命是建置極為出色的開放地圖資料,包括納入來自城市和地方政府的高品質地理空間資料。來自這些權威來源的資料構成了全球資料庫的一部分,可支援數十億終端使用者的地理空間應用程式。Esri長期致力於開放資料以及支援聯邦、州和地方政府的地圖建置工作,該公司的加入將為基金會做出重大貢獻。」

Esri將繼續鼓勵和促成來自權威來源的開放資料共享,並以各種方式幫助將這些資料整合到Overture生態系統中。這將使Overture資料的所有使用者受惠,包括各級政府組織,他們將能夠透過Esri的ArcGIS軟體和其他服務獲得Overture資料。

AWS地理空間業務總經理Michael Kopenec表示:「Esri長期從權威和社區來源收集和管理地理空間資料,並以此支援實現廣泛的使用案例。他們一直是亞馬遜定位服務(Amazon Location Service)的重要地圖建置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歡迎Esri成為Overture Maps基金會的會員,他們將為專案帶來寶貴的經驗,並幫助加速向開發者提供高品質的地圖建置資料。」

如需深入瞭解Esri在Overture Maps基金會開放資料生態系統中的作用,請造訪esri.com/arcgis-blog/products/arcgis-living-atlas/announcements/esri-joins-overture-maps-foundation/。

關於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位置智慧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幫助客戶充分挖掘資料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成立於美國加州雷德蘭茲,已有逾35萬家全球組織及美洲、亞太、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的超過20萬家機構部署了Esri軟體,包括《財星》500大公司、政府機構、非營利性組織和大學等。Esri擁有眾多區域辦事處、國際經銷商和合作夥伴,在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提供本地支援服務。憑藉其對地理空間資訊技術開創性的承諾,Esri為數位化轉型、物聯網(IoT)和進階分析設計最具創新力的解決方案。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esri.com。

©2023 Esri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地球標誌、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為Esri在美國、歐洲共同體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新聞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各自商標所有者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600554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關部
手機:301-693-2643
電子郵件:jpruchniewski@es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