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DroneBase獲得5,500萬美元投資,以新品牌Zeitview啟動先進檢測技術的下一發展階段

發稿時間:2023/02/09 14:24: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9 14:24:56)• Valor Equity Partners與之前的投資人一起支持公司的發展和人工智慧資產監控軟體的開發
• DroneBase更名為Zeitview,以更好地代表不斷擴展的空中和地面資料擷取解決方案,實現在能源和基礎建設市場的持續成長,包括可再生能源領域

加州聖莫尼卡--(美國商業資訊)--DroneBase獲得5,500萬美元投資,並更名為Zeitview,此舉將進一步鞏固其在能源和基礎建設先進檢測軟體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此輪融資由為技術型公司提供支援的營運成長投資公司Valor Equity Partners帶領投資,現有投資人Union Square Ventures、Upfront Ventures、Euclidean Capital、Energy Transition Ventures和Hearst Ventures跟進投資。新資金將為該公司的人工智慧軟體和先進檢測解決方案的全球業務版圖提供支援。在此次公告前的一年裡,該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領域取得快速成長,包括推出North American Solar Scan (NASS),這是首套標準化的太陽能資產評比系統,旨在確保對美國的太陽能發電廠進行更好的監測。去年,Zeitview共檢測了總容量高達43 GW的太陽能發電廠。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7005174/en/

該公司已更名為Zeitview,將繼續打造能提供快速、準確洞察力的先進檢測軟體,幫助資產所有者降低成本,同時提高效能和壽命。此次改名伴隨著公司日益多樣化的資料擷取工具:除了旋翼無人機,Zeitview檢測專業人員還使用有人飛機和智慧手機技術,來為客戶創造相關的靈活解決方案。其配套的軟體平臺具可提供深刻的見解和分析能力,使客戶可隨時隨地輕鬆查看資料結果。

Zeitview創辦人兼執行長Dan Burton表示:「我們深知時間對客戶的重要性:一方面,他們需要對資產健全狀況進行即時的準確分析;另一方面,他們還在建造將持續幾十年的能源和基礎建設資源。我們相信,我們的人工智慧軟體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方案和長期的家園。同時,只要能擷取更準確的資料,我們將使用越來越多樣化的工具。非常感謝Valor認識到我們的綜合服務實力,我們將憑藉這些服務,支援客戶在世界各地建設、保護和維護多個資產類別的基礎建設。他們瞭解我們的變革性能源和基礎建設軟體,並支援使用技術來解決操作上的複雜問題。」

與Valor的合作夥伴關係使Zeitview能夠繼續利用新興技術和獨家人工智慧軟體來徹底轉變整個空中檢測產業。Valor在多家複雜的軟體主導型公司擁有實際的卓越營運記錄,將支援Zeitview透過自動化來提高資料擷取能力的承諾。

Valor Equity Partners合夥人Vivek Pattipati表示:「Valor一直是採用資料科學和分析技術來促進業務發展的長期支持者。隨著Zeitview不斷擴大服務範圍,並致力於透過先進的檢測軟體提供準確的即時洞察力,雙方的宗旨很自然地契合在一起。我們期待著在Zeitview更名之後以及進入空中影像和資料解決方案發展的下一階段期間繼續為公司提供支援。」

Zeitview的含義是「時間視圖」(time view),能充分體現該公司的服務性質以及幫助加速向可再生能源和永續基礎建設轉換的宗旨。除了提供即時資料外,Zeitview還提供長期解決方案,能夠追蹤資產在一段時期內的變化情況。Zeitview將繼續致力於在無人機服務領域市場領導地位的基礎上繼續發展,同時為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提供新的工具。隨著去年NASS的推出,Zeitview能夠為跨多個市場的資產所有者提供一站式服務,並在全球不斷擴大飛行員網路,Zeitview正在開拓資訊收集的未來,前景無限。

如需瞭解有關Zeitview如何幫助眾多市場普及空中檢測資料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zeitview.com。

關於Zeitview

Zeitview為能源和基礎建設領域的全球客戶開發先進的檢測軟體,提供快速、準確的深入見解,幫助降低成本,提高資產效能和壽命。公司在與客戶合作實現靈活、長期的解決方案方面首屈一指,涵蓋眾多資產類別。Zeitview備受世界各地大型企業的信任,活躍於70多個國家。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zeitview.com。

關於Valor Equity Partners

Valor Equity Partners是一家營運成長型投資公司,專注於投資不同發展階段的高成長公司。幾十年來,Valor憑藉特有的專業知識為其所投資的公司服務,幫助應對相關的成長和擴張挑戰。Valor致力於與追求卓越標準和勇於轉變所在產業的領先公司和企業家合作。欲瞭解有關Valor Equity Partner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valore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700517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Technica Communications
Cait Caviness
zeitview@technica.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