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業界首創:PUMA製作永續性報告播客系列以吸引Z世代

發稿時間:2023/06/05 11:03: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05 11:03:10)德國黑佐根奧拉赫--(美國商業資訊)--運動用品公司PUMA製作播客系列以提升其《2022年永續性報告》的可及性,並吸引更廣泛、更年輕的受眾。《The RE:GEN REPORTS》播客系列特別邀請來自六個國家的新一代思想家,並將報告內容濃縮為10集播客節目,其中前三集將於6月1日在所有主流播客平臺上架。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545/zh-HK/
《The RE:GEN REPORTS》播客節目,以及最近宣佈的Voices of a Re:Generation專案,直接源自於PUMA在去年的“Conference of the People”大會中收到的回饋。公司舉辦該活動的目的是討論解決方案,以應對時尚產業所面臨的一些最緊迫的永續性挑戰,與會人員包括Z世代代表、業界同儕和專家。
PUMA採購長Anne-Laure Descours表示: 「說到永續性,我們深信必須攜手合作,不管是非政府機構、品牌,還是消費者,尤其是那些必須與當前制定的決策共處的年輕人。在去年的‘Conference of the People’大會期間,我們發現在討論永續性時,有必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以吸引更年輕的世代。以播客的型態製作永續性報告在業界是史無前例的創舉,然而我們相信,這是與Z世代受眾建立連結並開啟這些重要對話的重要一步。」
《RE:GEN REPORTS》每一集都將討論PUMA的一個10for25永續性目標,涵蓋的主題從人權一直到永續性材料採購,以解釋公司為什麼在這些領域設立目標,以及公司取得了哪些進展。另外七集將於6月8日到7月20日每週上架。
《人權》該集是根據PUMA就女性賦能培訓10萬名直接和間接人員的目標而製作,由美國得獎活動家、模特兒和社會企業家Anya Dillard與中國PUMA的社會永續性團隊負責人Viola Wan對談。該集討論了PUMA對其供應鏈工廠的稽核工作。
《化學品》這一集講述了「確保PUMA所有產品都能100%安全使用」這個目標。該集特別邀請德國的永續和健康生活影音部落客Luke Jaque-Rodney與ZDHC的Klaas Nuttbohm對談,ZDHC是領導時尚產業排除有害化學品的機構。Luke是PUMA《Voices of a Re:Generation》其中的一位人物,他與PUMA合作,用新世代能夠理解而且可與之互動的方式解說永續性。
第三集《循環性》則講述將送至掩埋場的生產廢棄物減少至少50%的目標。美國的升級再造達人、也是PUMA《Voices of a Re:Generation》中的另一位人物Andrew Burgess與PUMA企業策略資深經理Simon Hessel一起參與這集節目。他們討論了化學回收流程,以及該流程如何應用在PUMA的「從紡織品到紡織品」回收專案《RE:FIBRE》中。
跨界合作對於推動永續性進展至關重要。在整個播客系列中,PUMA將介紹來自產業團體、企業和非政府組織的代表,他們敦促各大品牌確保實施和監控更多永續性措施。《RE:GEN REPORTS》邀請的嘉賓包括Fair Labour Association辦公室主任Shelly Han、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的產業部門參與氣候行動(Sector’s Engagement in Climate Action)負責人Lindita Xhaferi-Salihu、Canopy創辦人兼執行董事Nicole Rycroft,以及Leather Working Group的可追溯性經理Vanessa Brain。
PUMA已經獲得多位新一代企業家和永續性專家的大力相助,他們參與主持每一集節目,例如Fair Labour Association (FLA)學生委員會成員Amina Shakeel、Earthero常駐香港的創辦人兼執行長Bertha Shum、印度環保人士和社會活動家Ripudaman Bevli、馬來西亞氣候行動和永續性宣導者Melissa Tan、美國pecobag創辦人Yumika Hoskin、美國多元交織性環境學家Diandra Marizet,以及英國Centre for Sustainable Fashion知識交流代理負責人Monica Buchan-Ng。
PUMA的永續性措施已多次受到褒獎。2022年,該品牌在Business of Fashion的永續性排名、生活工資財務平臺的排名,以及FTSE4Good的產業部門內排名均位居第一。公司榮膺Corporate Knights全球百大最永續企業排行榜,維持其在MSCI上的三A評等及其在ISS的首要位置,這兩家機構都是首屈一指的永續性排名機構。公司在Reuters的產業部門內排名第二,並在S&P永續性基準排名中擊敗了所有其他運動用品品牌,這是PUMA自2010年以來首次獲得這一殊榮。
如欲瞭解有關《RE:GEN Reports》播客的更多資訊並收聽前三集內容,請點選此處。可點選此處閱讀PUMA《2022年永續性報告》的完整版。
關於PUMA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品牌之一,致力於設計、開發、銷售並行銷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75年來,PUMA一直為全球最快的運動健將打造速度飛快的產品,不懈地推動運動和文化的發展。PUMA提供足球、跑步和訓練、籃球、高爾夫以及賽車運動等類別的機能型或運動啟發型生活用品。它與知名設計師和品牌通力合作,將運動影響力融入街頭文化和時尚。PUMA Group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以及stichd。公司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約有2萬名員工,總部位於德國黑佐根奧拉赫。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545/zh-HK/

CONTACT:
媒體連絡人:

Kerstin Neuber - PUMA SE – Kerstin.neuber@puma.com
Eunice Neto – MSL – Eunice.net@mslgroup.com
Lornette Harley – MSL – lornette.harley@ms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