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Focus Taiwan 英文新聞 App
幫你跟外國人聊台灣時事

中央社旗下英文網站 Focus Taiwan App 重新設計,App Store、Google Play 同步上架。每天 20 則新聞,讀、聽雙重接收,並且輕鬆將台灣分享給全世界。

appstore
googleplay

下載 Focus Taiwan 英文新聞 App
幫你跟外國人聊台灣時事

中央社旗下英文網站 Focus Taiwan 的 App 重新設計,App Store、Google Play 同步上架。每天 20 則新聞,讀、聽雙重接收,並且輕鬆將台灣分享給全世界

appstore
googleplay
每日 20 則台灣最重要新聞同步收聽英文語音收藏新聞,隨時複習自訂字體與版面每日 20 則台灣最重要新聞

Focus Taiwan App 完全免費
是您每天從台灣新聞學習英文、練習與外國人對話的最佳工具

每日 20 則台灣最重要新聞

每日 20 則台灣最重要新聞

每天由專業的記者編輯團隊精心編採,提供你 20 多則最重要的台灣時事

同步收聽英文語音

同步收聽英文語音

除了瀏覽,也能用耳朵聽台灣新聞,stimulus vouchers、acceptance speech 等流行新聞用語信手捻來

收藏新聞,隨時複習

收藏新聞,隨時複習

讀到新聞卻暫時沒時間閱讀?保存或收藏你感興趣的新聞,隨時存取、隨時閱讀

自訂字體與版面

自訂字體與版面

提供圖文與字級偏好設定,自由調配最適合你的版面與舒適度

appstore
googleplay

常見問題

Focus Taiwan 跟中央社的關係是什麼?
Focus Taiwan 是中央社旗下的英文網站,每天由專業的記者、編輯團隊提供數十則台灣英文新聞,是外國媒體報導台灣時主要的引述來源,也是在台灣的外籍人士、移工最便捷正確的資訊管道。
中央社也有日文西班牙文網站,歡迎參考。
Focus Taiwan 主要提供什麼內容?
我們提供台灣重要的政治、商業動態,從台灣重要的外交政策宣示,或者攸關生活的天氣、醫療、展覽資訊;當然也少不了台灣的文化藝術、科學醫療等各領域的精彩成果。除了文字報導之外,編輯也不定時精心策劃深度報導、影音內容。
Focus Taiwan App 跟網站有什麼不一樣?
網站可以瀏覽或收聽所有新聞,以及觀看台灣新聞影片;而 Focus Taiwan App 除了瀏覽新聞之外,還提供新聞推播通知、收藏新聞、瀏覽紀錄以及語音播放列表等進階功能,同時也能自訂圖文版面設定。如果您希望隨時接收英文版本的台灣新聞,下載 Focus Taiwan App 是您的不二選擇。
要怎麼收聽英文新聞?
下載 App 後,於 App 下方導覽列輕觸「Media」圖示,即可進入最新 20 則新聞清單,隨點隨播。您也可以在瀏覽任一則新聞時,輕觸新聞中的「聆聽」的圖示,App 便會自動開始朗讀新聞。
除了網站跟 App 之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看到 Focus Taiwan 的新聞嗎?
您可以在各種管道追蹤 Focus Taiwan,包含:
歡迎給予我們任何關於 Focus Taiwan 的意見。您可寄信到medialab@cna.com.tw,我們期待您的回饋!
appstore
googl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