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supported Browser ⚠
最新影片 新聞節目 海外特派 專題 中央社好POD 軍聞Online 文化+
美食家高琹雯:吃是我整個人生 興趣變工作也會身不由己
即將播放

美食家高琹雯:吃是我整個人生 興趣變工作也會身不由己

‧主題:有一種Life Style叫「吃」
‧主持人:張若瑤
‧與談人:高琹雯/「美食家的自學之路」部落格、Taster美食加創辦人、著有《我的日式食物櫃》、《Liz關鍵詞:美食家的自學之路與口袋名單》

從一個在家上班的「部落客」,變成必須進辦公室的「上班族」,高琹雯(Liz)同時還得學習怎麼當老闆,「美食家」眼前不再只是料理好壞,……制定策略、給出願景與分配工作,目前是Liz的日常,而這段過程最大的挑戰竟是……。

Fine Dining(高端飲食)為什麼重要?當我們提到「台灣味」時,總是啦哩啦雜的說一堆,卻無法講出很明確的識別,那是因為……。完美一餐關鍵是場景?情境?食材?還是同伴?

餐飲業的型態,在這2年有很大的改變,習慣讓人們適應新的消費模式,面臨元宇宙或NFT的趨勢,美食在虛擬空間的發展面貌會是如何?

▶美食這個產業鏈還缺哪環?聽高琹雯怎麼說。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
‧剪輯:王昱文|文字:張若瑤

▶喜歡這個節目,請訂閱「中央社好POD」留下五星評價。
▶有話想對主持人或來賓說,請用力留言分享您的意見。

▶「空中小客廳」圈粉:instagram.com/yauyau531/
▶意見信箱:cnaonpodcast@gmail.com
看更多
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