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菁英補習班線上托福雅思大搜秘2.0全新升級!一次解鎖七大高頻主題

發稿時間:2021/08/17 10:26:54

菁英補習班「托福雅思大搜秘2.0」課程升級上線
菁英補習班「托福雅思大搜秘2.0」課程升級上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17 10:26:54)這時代出國留學美加讀書,托福、雅思證照無疑是人手一份、不可跳過的重要檢定考試指標,除了解考生聽說讀寫綜合英文實力外,也能評估考生是否具備在全英文環境學習的能力。台灣學生準備托福、雅思考試時會感到吃力,並不是因為英文程度不好,而是不清楚考題相對應的知識背景。像是最近在高雄登場的莫內光影展若出現在考題裡,能清楚知道英文名字是Claude Monet的學生為少數;又或者是在歷史課本都學過的蘇美文明Sumer Civilization。

托福、雅思考試橫跨多個學術領域,包含人文藝術、社會科學、生態、科技、天文、地理等,若要完全掌握考試脈象,除了日常的累積外,選對學習工具顯得格外重要。菁英補習班針對90%台灣學生正式考時常會失誤的考題、近年來高達96%出現在正式考上的七大高頻主題,重新統整並濃縮精華,全新推出「托福雅思大搜秘2.0」線上課程,幫助考生考前衝刺,考場上不失常。

學員透過線上課程影片,不限次數複習高頻主題
學員透過線上課程影片,不限次數複習高頻主題

「托福雅思大搜秘2.0」英文數位課程以主題分類,由專業托福雅思老師進行中英文講解,並補充該主題重點單字,透過中英圖說影片帶領學員深入探討文章內容,快速提升學員聽力閱讀、背景知識、高頻學術單字三大實力。學員能自由安排課程進度,隨著課程影片的節奏,仔細聆聽單字發音,理解知識點和熟悉單字後,課後多加複習加深印象。準備托福雅思不用死記硬背,跟著菁英補習班的課程進度,不僅能快速掌握考試方向和考題重點,更能少走冤枉路,一戰考取高分好成績。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https://bit.ly/elitetw
菁英托福雅思大搜秘2.0:https://bit.ly/3m7zVAU
課程諮詢專線:0800-0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