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北市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施展魔法 透過遊戲認識教室

發稿時間:2021/09/08 16:27: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08 )新北市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家長和幼童大手牽小手,剛開學,新生期的寶貝們與爸爸媽媽分離時情緒特別多,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的老師們施展魔力般的引導,很快地幼童的情緒就穩定。老師設計遊戲,運用布偶、氣球等方式,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藉由在遊戲中認識老師、同學和教室的環境,使幼童有安全感並認識教室的規則及瞭解守規則的重要。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透過遊戲方式介紹教具及收拾方式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透過遊戲方式介紹教具及收拾方式

遊戲中最吸引孩子注意的就是造型氣球,老師鼓勵孩子每天要開心來上學,孩子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之後,每位孩子擁有自己的造型氣球,開始進行氣球派對大遊行遊戲,準備帶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透過遊戲方式介紹教具及收拾方式著小狗和寶劍出去玩囉!


好玩的氣球派對大遊行就在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
好玩的氣球派對大遊行就在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以「動物變變變」的遊戲,帶領孩子進入想像世界,當老師說:「動物變變變」。孩子說:「變什麼?」。老師說:「變兔子」,孩子則變成兔子的動作環繞教室一圈,以此類推,變換各種動物的動作。開學前兩週,新生期的孩子坐不住,巧妙運用遊戲的方式,介紹教室的環境,孩子更樂於學習。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擁有的天然環境,陽光、風、樹木、廣闊的活動廣場,每天都會到戶外去伸展伸展大肢體活動。老師事先說明及和孩子們討論戶外遊戲、運動的規則,接著進行暖身運動。每日大肢體活動,讓寶貝們在陽光下開心的跑跳運動,流下運動的汗水,也留下歡樂的笑聲。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大肢體流汗性運動
新店及人非營利幼兒園大肢體流汗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