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實驗劇場打造星舞台 開南大學首次公演獲滿場掌聲

發稿時間:2021/11/11 09:21:2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1 09:21:23)開南大學實驗劇場嶄新落成,10日舉行首次公演,由犀牛劇團團長王正豪帶領電影系表演組同學彭雅敏、吳婷軒、黃蓉、江俊峰,形象系同學以及多個大學與高中的團員,通過嚴格甄選與密集排練之後,站上舞台演出。

本次演出劇目為:「有一天起來我變成高中生」,利用穿越人生階段角色的方式,從現代忙碌上班族的生活壓力中,跳脫到高中時代,但也其實會有青少年青澀的煩惱與喜悅,闡述了人生在世不同階段都會有的酸甜苦辣。

校長林玥秀表示,打造專業劇場舞台,讓有志於演藝事業的同學能做中學,透過專業課程與實作訓練,培養學生們實體舞台上的明星,更希望影劇產業的周邊商品、服裝設計、妝髮造型等專業人才都能一同學習,並帶動整個產業發展!資訊與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劉季綸說,本活動由開大電影系、形象系與犀牛劇團攜手合作,結合劇場表演、美術設計、燈光音響、妝髮設計等課程專業,讓同學除了電影拍攝之外,也體會比電影表演更具備悠久歷史的劇場演出,直接與觀眾互動。

現場觀眾屏息觀看演出,給予表演同學滿場熱烈掌聲。

犀牛劇團團長王正豪帶領電影系表演組同學公演
犀牛劇團團長王正豪帶領電影系表演組同學公演

林玥秀校長感謝犀牛劇團團長王正豪
林玥秀校長感謝犀牛劇團團長王正豪


表演一景
表演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