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成功跨越疫情持續宣導,110年度「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順利落幕

發稿時間:2021/11/25 12:00: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5 12:00:00)網路普及使現代人的智慧創作有了更多的展現平台,在流通機會提高的同時,該如何保護自己,同時也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今(110)年度規劃「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邀請專業講座為全國各地的企業、機關及學校講授智慧財產權相關課程,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營業秘密等,透過講師詳盡的介紹與實務案例說明,引導民眾正確認識智慧財產權!

今年度「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雖在5月中開始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辦理實體講座,但從去年開始開放線上遠距授課方式,所以講座仍持續為大家服務,而隨著疫情控制得宜,實體活動辦理恢復熱絡,專家服務團講座場次名額一掃而空。

110年的專家服務團,持續深入全國各地公司行號、企業機關、大專校院以及政府機關進行宣導,自4至11月間辦理講座共計129場次,報名人數高達7,014人。在疫情期間各界仍不間斷的申請,可見各行各業對智慧財產權的重視。智慧財產權講師會針對企業之需求深入解說法規內容,針對大專校院則以講授網路著作權、校園著作權等為主,普及著作權的觀念,對工作與學習方面皆提供有許多助益。

未來智慧財產局將持續辦理各項宣導活動,致力於將正確的智慧財產權觀念帶給國人。歡迎對智慧財產權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學校、企業以及機關團體踴躍報名參加,本計畫詳細資訊,請洽詢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 23660812分機127鄭小姐。

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廣告)

劉承慶律師於疫情期間進行線上授課。
劉承慶律師於疫情期間進行線上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