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世界大探索」闖關抽大獎 線上自主學習大考驗!

發稿時間:2021/12/07 11:33: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7 11:33:01)2021年因為COVID-19,讓大家的生活跟線上運用越來越緊密。在三級疫情警戒下,開啟了孩子們遠距上課、做作業和進行課後評量的線上生活。在這波考驗下,孩子們是否練就了能夠快速適應各種線上學習平臺的技巧?在面對生活中、網路上的資訊素養相關問題時,是不是都能夠迎刃而解呢?

台北市電腦公會在教育部的支持下,在歲末年終之際辦理「e世界大探索」線上學習闖關任務,透過整合政府及民間資源,辦理線上學習平臺串聯活動,鼓勵學生藉由操作多個學習平臺,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其中,「因材網」透過系統的大數據平臺,能自動規劃學生的學習路徑,透過線上適性測驗,更能突破學習盲點,就像每位學生的「數位家教」;而且不僅開放給學生及教師使用,家長也可以自行註冊帳號,陪伴孩子一起線上學習。

本活動除提供資訊素養教育等線上學習平臺資源推展外,另有抽獎活動,歡迎國小一年級至高中職三年級學生於活動期間內踴躍參與,至指定線上學習平臺完成任務體驗,並於活動網頁完成資料登錄,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110年12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止
2.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至高中職三年級學生
3. 活動串聯平臺:因材網、E-game、PaGamO及iWIN貼文串(請直接點選平臺名稱即可前往)
4. 參與方式:參考探索地圖示意圖,任選紅、藍、黃任一路線於2個學習平臺完成體驗任務(體驗任務請下載活動手冊參考說明),完成任務後至活動網頁回填指定資訊,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完成一條路線可增加1次抽獎機會;例如若完成「藍線」任務(因材網+E-game),則累積1次抽獎機會。(若完成紅、藍、黃三條路線,則共可累計4次抽獎機會),詳細活動方式參考活動網頁。

「e世界大探索」活動BANNER
「e世界大探索」活動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