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空設系參與SAKURA AWARDS獲業界肯定 校友陳佾霆蟬聯金獎

發稿時間:2022/01/17 13:31: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7 13:31:27)2021年第九屆「SAKURA AWARDS」校園整體廚房設計競賽,由廚衛產業領導品牌台灣櫻花於110年12月23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頒獎典禮,今年設計作品投稿件數達685件, 31所大專院校參與。由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110年畢業校友陳佾霆以「後疫情廚居主義-生活儀式的通用性」之作品榮獲空間組「金獎」,這也是他二度蟬聯金獎殊榮,非常難得!

這場備受業界及學界肯定的設計盛事,每年皆獲得各校系所熱烈迴響,從2012年舉辦至今已累計近3,600件作品。為呼應台灣櫻花「享受智能 樂在生活」的品牌主張,今年以「創造美好生活儀式」作為構思主題,希望在疫情期間學生勇於展現不同的創意,將廚房空間、廚電設備等注入新的元素,讓廚房不只是廚房,而是成為家中成員情感交流的核心。

本屆有31所大專院校參與競賽,評審依據主題創意、空間實用、美感表現以及作品完整度作為評分標準,在各參賽者發揮創意激烈的競爭下,崑大空設系110年畢業校友陳佾霆的作品「後疫情廚居主義-生活儀式的通用性」榮獲空間組「金獎」,他在第八屆時與同系的盧浩璿共同以「Two-sidedness-揉合廚房與城市的曖昧性」之作品參賽奪下金獎,該次再度蟬聯獎項,顯見崑大學生在空間設計力的成果備受大會及業界評審的高度肯定。

崑大空設系張郁靂主任表示,在後疫情時代,系上鼓勵學生多參與國內外競賽,藉由參賽經驗將所學專業與創意來增長設計能量,讓學生在學校的設計操作不再只是作業,而是注入學生有前瞻性、創意性的深厚養分來源,這也造就崑大空設系學生在國內外各大競賽中皆獲有卓越優異的設計獎項。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644


崑大空設系參與SAKURA AWARDS獲業界肯定,校友陳佾霆蟬聯金獎
崑大空設系參與SAKURA AWARDS獲業界肯定,校友陳佾霆蟬聯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