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福虎生風迎春節』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邀您一起春 節做公益

發稿時間:2022/01/19 16:16: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9 16:16:03)農曆春節將至,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所屬苗栗、頭份終身學習中心辦理111年『扶弱送愛、傳愛台灣』之愛心春聯義賣活動。活動期間於1月24日星期一下午14:00-17:00邀請何在浩、陳昭卿兩位書法名師現場揮毫寫下充滿年節氣氛的春聯,並進行義買賣活動,一幅150元起,另贈送兩雙福氣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苗栗救國團(苗栗市黃昏市場旁)買春聯作公益,春聯義賣所得將以物資形式捐贈給本縣清寒獨居老人、社會邊緣戶,幫助他(她)們過個好年。

苗栗救國團楊宗翰總幹事表示,感謝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劉秋菊會長帶領會員姊妹共襄盛舉協助服務工作與春聯展出,同時也號召大家前往選購,春聯的
意義為增添喜氣的氣氛亦有避凶免難的說法,以對聯的方式表達美好的祝願和願景,望一年能夠平安順遂,除了替自己的家門換上應景的春聯又能幫助社會
邊緣戶過好年,在虎年新的開始祝福自己同時也幫助他人一舉兩得。

社會上有許多無法被漠視、被孤立、居無定所,但又不符合請領政府補助的低收入戶,則稱為社會邊緣戶,每年苗栗縣救國團為因應春節前夕,讓各鄉鎮
市的義工共同伸出援手來幫助這些生活困頓流落於社會邊緣的人,將公益服務深入社會角落,協助募集物資、尋找企業贊助、發送物資和急難扶助金到邊緣
戶手中,並為這些社會弱勢加油打氣,感受社會溫情與虎年的希望。活動詳情請洽 救國團苗栗終身學習中心 037-322134 分機65陳先生。


『福虎生風迎春節』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邀您一起春  節做公益
『福虎生風迎春節』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邀您一起春 節做公益

『福虎生風迎春節』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邀您一起春  節做公益
『福虎生風迎春節』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邀您一起春 節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