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樹科大微學歷程體驗營假民生家商辦理

發稿時間:2022/01/24 14:18:2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4:18:20)即使疫情期間,學生的受教權也不能忽視;但為避免疫情交叉重疊,也不能異地移動。因此,樹德科大視傳系(全稱:視覺傳達設計系)主辦的「視傳一日學~『高校生“微學歷程”體驗研習營』- FLY TOGETHER STU - 啟飛積分計畫冬令營」活動,由系上推派郭育涵、楊裕隆、陳月英、及蘇鴻昌四位專任老師移師屏東市民生家商辦理教學。

民生家商場次的課程內容之一,由「紙構蜂巢紙立體設計」作為主軸,以蜂巢紙結構小物的設計製作課程,讓師生體驗紙構蜂巢紙立體設計。授課老師郭育涵讓學生以生活視角認識包裝,並透過紙張黏合位置的交錯,建立蜂巢紙結構包裝基礎概念,即可進行設計放置手機或小物的手作立體椅。民生家商副校長胡瑞慧與多位老師亦興高采烈享受體驗課程的樂趣。

系主任楊肇傅表示,系上課程著重在生活所需物品的相關聯性,藉研習營活動,讓高中職生在活動體驗中,認識大學端視覺傳達設計系學門的生活創意化課程特色,並提前認識自身志趣是否與大學端未來就讀科系相符合。

該校視傳系為高中職生開設的研習活動相關課程,包括《原影重現:複製映像藍晒圖》、《綠藝盎然:舒緩心靈綠手指》、《草間擬生:手作地創續新藝》、《流動視野:抽象藝術展新顏》、《浮水掠印:藝術復刻影再》、《現設計演習:技能競賽練筋術》、《形色香氛:皂形蠟材共感知》等課程。

即日起至5月8日止,視傳系的體驗課程不間斷,有興趣的高中職生可上網瀏覽課程班別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jR7D5


圖說一:民生家商學員、胡瑞慧副校長及老師等人專注模樣
圖說一:民生家商學員、胡瑞慧副校長及老師等人專注模樣


圖說二:民生家商學員專注模樣
圖說二:民生家商學員專注模樣


圖說三:樹德科大視傳系教師團隊與民生家商師生合影
圖說三:樹德科大視傳系教師團隊與民生家商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