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北商大黃炎東博士 獲聘新竹縣政府縣政顧問

發稿時間:2022/01/25 11:14:38

北商大敦聘黃炎東博士為榮譽講座教授,借重其崇高國際學術聲望及卓越的教學研究成就
北商大敦聘黃炎東博士為榮譽講座教授,借重其崇高國際學術聲望及卓越的教學研究成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5 11:14:38)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榮譽講座教授黃炎東博士,因在法政商管等學術領域頂尖卓越的專業知能,新竹縣長楊文科特聘請黃炎東博士為縣政顧問,強化提升縣府服務基層民眾的優質功能,頒聘典禮將於2022(民國111)年1月26日下午3時在新竹縣政府舉行,由楊文科縣長親頒縣政顧問聘書。從張瑞雄校長主持校務以來,以前膽務實創新之辦學理念,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帶領一流的行政團隊及全體師生員工,勵精圖治,績效卓著,為擁有百年建校優質歷史的全國唯一的商業大學打造了金字招牌,校務發展蒸蒸日上,廣獲國內外青年學子及國內外公立政府及企業界的高度歡迎,為邁向國際全球化一流商業大學邁進。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頒發聘書予黃炎東博士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頒發聘書予黃炎東博士

北商大為促進產官學研究與學校互動,並協助提升學術水準,積極延攬國內外知名學者,如出身美國知名學府遠見天下雜誌創辨人高希均教授,總统府資政李家同校長,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教授,國家文藝獎得獎人梁丹丰教授,南僑公司陳飛龍董事長,知名法政學者歷任台大教授,警大教授暨世界警察博物館館長,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講座教授黄炎東博士等大師级學者,特聘為北商大榮譽講座教授,借重其崇高國際學術聲望及卓越的教學研究成就,為北商大的卓越辦學績效之促進做出了卓著的貢獻。


黃炎東博士與本校百周年紀念石碑合影
黃炎東博士與本校百周年紀念石碑合影

黃炎東博士長年在政界企業界有相當的歷練經驗,在學界也有崇高的學術地位,曾長年追随恩師-張平沼博士總裁左右工作學習歷練,張平沼總裁在產官學人脈甚為豐沛,不但事業有成且成立多項基金會以回饋國家社會,熱心社會公益志業,甚得國內外各界人士景仰敬重。此次由楊文科縣長親自獲頒新竹縣政府縣政顧問,黃博士深感榮幸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