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景文科大攜手南強工商 共創航空新氣象

發稿時間:2022/01/25 16:50: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5 16:50:46) 景文科技大學為落實技職教育發展協手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於今天(1/25)在本校觀光餐旅學院舉辦受贈餐車儀式,儀式由景文科大校長于第和南強工商校長徐美鈴共同主持。

景文科大旅遊管理系捐贈二台機上餐車給該校,增添南強工商觀光科專業的教學設備,未來除了在相關課程上能夠讓同學們實務操作外,同時也能激發學生對於航空相關領域的熱忱及就業興趣。

景文科大校長于第在致詞中表示:「航空產業是觀光旅遊領域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兩校素來在過往的交流合作上有密切的互動,此次儀式代表兩校在將來有更緊密的結合,未來同學們相關的研習活動,景文必定全力支持,鼎力相助。」 也提及去年南強工商畢業的學生,就讀於本校航空組,在今年屏東美和科大舉行遊程競賽中,攜手學長姐們共同取得全國第三的佳績,同時肯定了南強工商的辦學績效。

南強工商徐校長,除了感謝景文科大此次的捐贈,也對於近年來景文科大在各方面協助課程的指導與專題講座,給予相當的肯定。本次一同參與活動的還有南強工商觀光科李璉瑋主任、 實習主任周佩玉主任,以及觀光科六名同學共同見證此次儀式。

儀式由景文科大校長于第和南強工商校長徐美鈴共同主持,徐校長(左)致贈感謝狀給于校長(右)。
儀式由景文科大校長于第和南強工商校長徐美鈴共同主持,徐校長(左)致贈感謝狀給于校長(右)。

全體合影。
全體合影。

景文科大攜手南強工商 共創航空新氣象。
景文科大攜手南強工商 共創航空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