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嘿!You!你沒看錯!就是2月20日禮拜天下午!

發稿時間:2022/02/17 09:27: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217 09:27:55)一場「飛Young青春」熱舞蹈比賽就要嗨翻中山樓囉!邀請你【舞林高手們】~舞力全開,在陽明山花季期間來百元鈔上古蹟尬舞~一起嗨翻中山樓!

當熱舞大賽對上中山樓百年古蹟「蹦」出新滋味啦! 近年來街舞風潮席捲全球年輕青春熱血澎湃!本館首次舉辦中山樓「飛YOUNG青春」熱舞比賽,比賽分為「高中職組」、「大專組」,截至2月7日共有高中職組19隊、大專組7隊報名參賽,於2月9日邀請知名且專業評審老師初選出高中職組7隊、大專組4隊即將於2月20日(週日)下午進行決賽,角逐各組至高榮耀,並爭取第1名高額獎金3萬元、第2名2萬元、第3名1萬元! 百元鈔上舞動古蹟不是夢!

各組入圍隊伍:

一、高中職組:
啟英高級中學(ADVENTURE)、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買一送一)、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奶油小生)、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Damelo)、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她說)、臺北市立華江高中(HRC Beast Lady)、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舞蹈)、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鎖舞)【備取】、林口高中、金甌女中、基隆商工(林金基)【備取】

二、大專組:
中國文化大學(花樂發)、臺北市立大學(SINGLE)、臺北市立大學(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中國文化大學(文化大學帥氣鎖匠)、淡江大學(名偵淡柯南)【備取】

進入決賽的隊伍將於111年2月20日(日)登上百元鈔古蹟舞動青春,活動當天更是特別邀請由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領軍,並在疊杯亞錦賽奪38金雙破世界紀錄及團隊打破2項世界紀錄的冠軍選手們,組成表演團隊擔任本次活動開場表演嘉賓。
本次活動以文史古蹟之靜態美,結合舞蹈之動態美,為青春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藉由熱舞比賽的青春活力注入新生源泉,藉此與年輕族群共築連結。讓中山樓不再只是百元鈔背面美崙美奐的建築,而是能親自來邂逅這矗立於火山口的奇境,同沉浸在動靜交織的旖旎之中。

一直以來陽明山中山樓總是給人有較為神祕的感覺,但隨著時代變遷,除了對外開放參觀導覽、場地租借、婚紗拍攝、創新科技特展,希望更多民眾能親近中山樓。本館自102年接管中山樓以來,積極舉辦各式活動、展覽,策劃多元性質的活動,希望活化陽明山中山樓古蹟,熱力四射,打造與現代年輕族群連結的熱舞比賽,達到與民共享之目的,將創意舞蹈賦予中山樓創新、年輕的面貌,吸引更多年輕人進一步深入認識與了解中山樓之美!

【活動訊息】
一、 決賽時間:2月20日(週日)13:30至17:00(13:00開放進場,憑邀請卡入場)
二、 地點:陽明山中山樓戶外廣場(臺北市北投區陽明路二段15號)
三、活動注意事項:
配合防疫新生活,請參與活動的民眾於活動現場全程配戴口罩並量體溫。入場總人數達300人時,將實施入場人次管制。
四、相關訊息網站: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閱官網:www.ntl.edu.tw及chungshanhall.ntl.edu.tw,以及臉書搜尋「陽明山中山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