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與開南大學簽訂策略聯盟

發稿時間:2022/03/18 14:46:4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18 14:46:43)為提供物流與供應鏈業者與學界的整合性資訊和服務,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與開南大學18日雙方簽訂策略聯盟,開南大學表示,透過學校絕佳航空城位置和物流系師資,希望積極扮演物流服務整合諮詢平台,並提供學生多元實習機會。

簽約儀式由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與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TILSCA)劉詩宗理事長共同簽訂策略聯盟。劉詩宗理事長表示,物流暨供應鏈協會的會員超過兩百家,包含交通部運研所、航政司等公家單位,還有學校和國內外物流運輸產業及協會,包括開南大學物流系運輸系、越昇海峽公司、郵船通運公司、台灣法通聯運公司等。

未來協會將提供學校如「供應鏈管理」資訊融入課程,或是「危險物品管理」的專業課程,劉理事長說,日前楊梅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火警,就是一門物流分艙分流或防火區隔的學問和技術,協會有非常多的實務經驗,希望能與校方多交流分享,傳承老師學生知識。

林玥秀校長表示,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的會員公司不只涵蓋物流產業,同時也涵蓋了資訊、製造、航運等相關產業,希望開南大學與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在未來展開的合作能創造雙贏,產官學一起串連,讓老師的研究跨入產業,並希望透過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的菁英們入校授課,藉由合作機制,運用產業本身的資源、技術與實務能力,使學生在就學階段即與業界接軌培養實力、發揮所長。

簽約儀式成員,還包含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葉建明創會理事長、秦玉玲名譽理事長、蔡登俊常務理事、楊瑞如理事。開大觀光運輸學院林成蔚副院長、物流運輸系張蓓琪主任,以及孟祥民與陳韜兩位教授一同參與。


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與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劉詩宗理事長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與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劉詩宗理事長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雙方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雙方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林玥秀校長說,藉由合作機制,使學生在就學階段即與業界接軌培養實力、發揮所長
林玥秀校長說,藉由合作機制,使學生在就學階段即與業界接軌培養實力、發揮所長


簽約儀式後合照
簽約儀式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