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4月24日「蔥」味冠春蔬.平溪展售會取消

發稿時間:2022/04/22 10:38:4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2 10:38:44)春天是珠蔥盛產季節,為讓民眾搶先品嚐鮮嫩美味的「新北珠蔥」,原定4月24日在平溪農會旁廣場舉辦的「珠蔥饗宴」以及「產地展售會」,平溪區農會考量新冠肺炎疫情狀況決定取消辦理。「螢河鐵道‧蔥明小旅行」及「尋寶趣」活動將如期舉行,惟配合中央防疫規定,提醒參加「螢河鐵道‧蔥明小旅行」的遊客,必須出示3劑疫苗接種證明,要讓大家玩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採珠蔥體驗(資料照片)
採珠蔥體驗(資料照片)

每年四、五月是珠蔥最鮮嫩好吃的季節,疫情期間為讓民眾減少外出採購,平溪農會特別推出珠蔥宅配箱,1箱10斤含運費特價1,500元,讓民眾在家也可輕鬆品嚐當令美味;另外也推出好看好吃又有好兆頭「蔥滿希望」DIY療癒小盆栽,擺放辦公室窗邊讓您業績「一飛蔥天」,或是置於居家陽台提升戀愛運「蔥滿幸福」!每份含運只要199元。

蔥滿幸福DIY療癒小盆栽
蔥滿幸福DIY療癒小盆栽

一般珠蔥料理多以家常菜的形式呈現,今年新北市農業局特別與台北凱達大飯店合作聯名推出季節限定的「蔥蔥食光」珠蔥主題創意料理,經過五星主廚的巧手加持下,讓珠蔥變化出許多迷人的新風貌!飯店採用平溪產地直送的高品質珠蔥入菜,再運用不同的料理手法融入法式的擺盤藝術,已吸引許多民眾報名,4月27日還有最後一梯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凱達大飯店行政主廚示範珠蔥料理
凱達大飯店行政主廚示範珠蔥料理

相關報名及訂購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稼日蒔光臉書或洽平溪區農會(02)249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