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美光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David Moore將於COMPUTEX CEO主題演講演說 聚焦「智匯數據 無所不在」美光總裁暨執行長Sanjay Mehrotra亦將闡述對台長期承諾與經營策略

發稿時間:2022/05/23 09:20:3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3 09:20:34)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5月20日)宣布,美光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David Moore將於台灣時間5月25日上午11點,於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智匯數據 無所不在 – The Era of Pervasive, Data-Driven Experiences」CEO Keynote主題演講。美光總裁暨執行長Sanjay Mehrotra亦將於主題演說中,分享美光在台灣重要的營運進展及與合作夥伴關係的持續承諾。

David Moore將闡述在各式終端裝置、智慧邊緣、資料中心及雲端的新興科技,如何形塑一個更加豐富、普及、由數據驅動體驗的新世界,從而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美光與生態系的全球夥伴們密切合作,是使用者體驗持續創新突破以及大規模提高生產力的關鍵。

David Moore指出,「包括全球經濟數位化、超連結、以及人工智慧等大趨勢正在改變世界上的各式產業。」David Moore進一步表示,「我很高興能在COMPUTEX 2022上發表演說,與各位分享美光對無所不在的數據驅動新體驗時代的願景,以及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如何更進一步豐富所有人的生活上,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COMPUTEX】美光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 David Moore 將於COMPUTEX CEO主題演講演說將聚焦「智匯數據 無所不在」。
【COMPUTEX】美光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 David Moore 將於COMPUTEX CEO主題演講演說將聚焦「智匯數據 無所不在」。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EO主題演講邀集全球業界領袖齊聚一堂,展現科技型塑連網世界的力量。」黃志芳進一步說道,「我們很期待聆聽David Moore的專題演講,了解美光如何與全球首屈一指的合作夥伴攜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打造以數據為核心的體驗」。

台灣時間5月26日上午11點半,美光企業副總裁暨商用及零組件事業群總經理Dinesh Bahal亦將於COMPUTEX Forum,發表主題為「創新引領消費體驗新時代 – Advancing Consumer Technology」演說,將聚焦於美光Crucial記憶體及儲存創新前景,以及各項產品在下一代運算生態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5月24日至5月2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舉行,也將同步舉辧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5月24日至6月6日);外貿協會另策劃COMPUTEX CEO Keynotes & Forum,邀請全球各大科技公司執行長或高階主管提出精闢見解。

即刻報名參加COMPUTEX CEO Keynotes & Forum:
https://events.computextaip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