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及人中學頒發獎學金 期許同學惕勵精進更上層樓

發稿時間:2022/06/08 15:54: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8 15:54:02)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學於本週一(6月6日)頒發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業優秀獎學金,期許同學們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及人中學為了獎勵用功向學的同學,特地於學期中頒發獎學金給國高中部學業成績表現優秀的學生,高國中部六個年級共有37人獲得獎勵,發出的獎學金金額為七十五萬五千七百二十七元。

及人中學以「國際、雙語、品德、科技」為教育目標,致力於培養自主學習與多元智能的學生,因此獎學金的頒發是以學生的「總成績」為標準,亦即除了考試成績之外,德體群美育等表現也都必須在水準之上。及人中學賴惠文校長親自頒發獎學金給學生,殷殷道賀並深切激勵,學生手上拿著獎學金紅封袋,也是一種自我期許與責任,而這正是及人中學頒發獎學金的意義所在。

及人中學以六年一貫的細緻優質課程,專業的升學輔導團隊及全面的生活照護機制,幫助每一個學生為自己培養最佳條件,開創自己的道路,成就自我人生。及人中學111學年度國高一新生熱烈招生中,請洽及人中學官網。http://www.cjsh.ntpc.edu.tw/ChiJen/

及人中學賴惠文校長親自頒發獎學金給學生,殷殷道賀並深切激勵。
及人中學賴惠文校長親自頒發獎學金給學生,殷殷道賀並深切激勵。

學生手上拿著獎學金紅封袋,是一種自我期許與責任,這也正是及人中學頒發獎學金的意義所在。
學生手上拿著獎學金紅封袋,是一種自我期許與責任,這也正是及人中學頒發獎學金的意義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