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泰國設計前進港都!泰風格設計選物在2022臺灣文博會熱情展出

發稿時間:2022/08/12 11:24:28

更多讓人意象不到的泰式驚奇,盡在《THAI!泰風格設計選物》展
更多讓人意象不到的泰式驚奇,盡在《THAI!泰風格設計選物》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2 11:24:28)由泰國商務部國際貿易促進局與泰國商務處(臺北)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共同合作的《THAI!泰風格設計選物》展,將於今年2022臺灣文博會,在高雄展覽館C4-01攤位熱情展出!本次邀請去年在台灣設計展以「舊監青年旅店 Jail Hostel」大獲好評的策展團隊「同心圓設計・影像」操刀,策展人張伊增以泰國七種幸運色及泰國市場(THAI Market)作為發想,主視覺透過餘暉、陽光、沙灘的泰式意象,搭配著全區空間獨具未來科技的金屬氛圍,襯托出泰國品牌熱情的原創設計力。

本次展覽以可回收再利用的鋁鋅小圓浪板,建構出帶有科技、高冷時尚的空間氛圍,同時卻又將主視覺延伸到展區裡的各個角落,並精選37個泰國原創品牌的設計選物,一展泰國原創品牌獨特的設計魅力。策展團隊更將多達145件的泰國特色選品,以時尚工藝飾品、風格設計配件、質感居家生活選品作為區分,而座落於泰國的特色建築、室內設計,本次也同樣一網打盡。

對於永續的責任,全球人民責無旁貸,因此本次展區除了以可回收材質應用外,精選的特色選品更是展現泰國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如重視環保永續的泰國設計品牌 NEW ARRIVA COMPANY LIMITED (Qualy) ,將家庭使用者所捐出的塑膠袋,重製成鯨魚外型的塑膠袋收納容器「Moby」,象徵對於海洋的保護,並向消費者傳達循環經濟概念。環保皮革設計品牌 THAIS. ECOLEATHERS,則將垃圾變為寶物,將皮革廢棄物轉化為高價值、有品味、百分之百可回收的永續新材質,並可依客戶需求,重製為室內設計與與生活風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