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熱鬧開展,立即報名抽大獎!

發稿時間:2022/10/03 09:59: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003 09:59:38)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首站於本月30號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廣場熱鬧開展。中華軟協已連續七年辦理「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主要協助數位轉型部推廣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透過共契商品的實體展示、搭配實體攤位、專人諮詢以及實際應用的個案分享,讓政府機關資訊及採購人員能更精準的選擇想了解的資訊、採購最合適的資訊軟體。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廠商大合照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廠商大合照

在全球生活型態改變及供應鏈重組的影響下,數位轉型已是各行各業強大的必備方針,隨著我國政府積極整合資源,成立數位發展部,推動數位國家、數位產業發展,顯見數位化的重要性。中華軟協作為資服產業的掌舵者,除了長期積極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外,更搭建政府機關與資訊廠商間的橋樑,並透過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中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的模式,讓政府機關人員能夠更深入瞭解本土資訊軟體業者在自主研發上的豐碩成果與產品,進而協助公部門數位轉型,導入更多更好的資訊軟體,加速台灣邁向「數位強國」!

今年度高雄場次實體展示與個案分享,包含電腦軟體、雲端軟體、勞務採購及新創採購四大項目,共計有18家廠商參展。同時設置線上媒合服務,推出活動「線上媒合展館」,讓今日的與會者可以透過線上平台,直接與廠商預約媒合外,也讓當天無法到場的人員有機會與廠商接洽,透過平台上的線上展館進而了解更多產品資訊,採購所需之軟體。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現場與會者參與主題論壇認真聽講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現場與會者參與主題論壇認真聽講

今年度展出,分享議題多元,包含資訊安全、雲端服務、雲端技術、開源軟體、自由軟體以及其他新創軟體,如:瑞思資訊分享「遵循GCB原則.掌握VANS軟體風險,重新定義資安防護」、網擎資訊分享「網擎資訊協助企業躍上雲端–電子郵件、歸檔備份、資安防詐 All-In-One!」以及互動資通分享的「創新應用解決方案 EVERY8D智慧互動簡訊」…等相關議題,讓與會者可以更深入了解目前趨勢!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現場與會者與廠商洽談熱絡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09/30高雄場_現場與會者與廠商洽談熱絡

現場還提供許多展會活動,規劃豐富獎項,不僅填問卷即可兌換咖啡卡外,更設有逛展集點抽大獎活動,有別以往紙本集章,今年因應政府「零碳」政策,將集點活動線上化!集滿對應點數還可於集點平台參加扭蛋小遊戲,除了備有網擎資訊、互動資通、中華資安國際、台灣數碩(SUSE)以及中華數位科技提供的豐富好禮帶回家外,還有機會獲得瑞思資訊的楓木盒裝USB、曜祥網技的Lativ Polo衫,更有機會將中華軟協提供的未來實驗室 F7空氣清淨機、PayEasy 5,000元享樂券等大獎統統帶回家!


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後續將於10/14假台中集思文心會議中心、10/22假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前來瞭解政府數位轉型及軟體應用新趨勢!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7pj1zl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DM
2022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