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原住民族家庭教育種子人員培訓計畫-凝聚智慧與使命

發稿時間:2023/10/27 17:32: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7:32:46)為提升原住民族家庭教育服務之效能,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與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在10月15日及22日舉辦「原住民族家庭教育種子人員培訓計畫」,再次激發原住民族家庭教育種子教師們的熱誠與使命。

高元杰校長分享寶貴經驗
高元杰校長分享寶貴經驗

簡嘉儀老師分享實務經驗
簡嘉儀老師分享實務經驗

在培訓中,參與者得以受益於來自家庭教育專家講師的知識和經驗分享。透過高元杰校長及簡嘉儀老師分享了他們多年來在家庭教育領域的寶貴經驗,並提供了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應對家庭教育中的各種挑戰。

本次種子人員經過培訓後,展現出卓越的能力,在教案設計課程中看見結合眾人的智慧、創意和行動力,設計出富有家庭教育及文化意涵的方案,原住民族家庭教育充滿活力與盼望,種子人員也期許自身持續積極投入在原住民族家庭教育服務推動中,傳遞家庭教育知識與內涵。

若民眾對家庭教育中心有興趣,歡迎至家庭教育中心官網瀏覽更多相關活動資訊(https://reurl.cc/pWzQE8),也別忘了追蹤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sedufamily),獲得更多家庭教育相關的活動訊息喔!(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廣告)

種子教師齊聚智慧與創意設計方案
種子教師齊聚智慧與創意設計方案


種子教師發表方案
種子教師發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