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Options 任命前 Fidessa 和 Colt MarketPrizm 高階主管 James Hardcastle 為亞太區銷售副總裁

發稿時間:2024/04/17 16:05: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7 16:05:10)倫敦、紐約和香港--(美國商業資訊)-- Options Technology 為資本市場基礎設施的先鋒,今天宣布任命 James Hardcastle 為亞太區(APAC)副總裁兼銷售總裁。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5863139/zh-HK/
James 在資本市場業界已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帶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就職,他將負責拓展銷售並擴大 Options 在亞太地區的市場佔有率。
James 是歷練豐富的業界行家,在傳統金融(TradFi)和新興金融(DeFi和CeFi)市場中擁有豐富的軟體(SaaS)、硬體、基礎設施(IaaS)和託管服務的經驗。他在亞太地區工作超過 20 年,深耕亞太地區不同市場和客戶關係,並擁有絕佳洞察力。
加入 Options 之前,James 曾在 R3 (Corda)、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和 Fidessa 等知名組織擔任重要領導職務,並負責在亞太地區成功開創 Colt MarketPrizm 業務,並在任職期間讓業務有了顯著成長。
Danny Moore 為 Options 總裁兼執行長,表示:「在 James 的職業生涯中,不管是大型、複雜度高、高達數百萬美元的銷售案件中,他始終業績表現卓越。他充分瞭解並掌握客戶需求,加上超群的策略眼光和領導能力,使他成為領導我們在亞太地區銷售和拓展業務的理想人選。我們很榮幸並歡迎他加入團隊。」
James Hardcastle 補充道:「Options 致力提供一流的託管服務,這與亞太地區金融機構變化多端的需求完全一致。我很高興能在公司發展的關鍵時刻加入這個大家庭。我們的產品、人員和策略皆屬世界一流,我期待與大家合作,因為公司進入了亞太地區下一波成長和發展的階段。」
今天的新聞對於 Options Technology 來說是近期一波激勵人心發展的最新消息,包括與 Magtia 、 Trader Evolution 以及 Dukascopy ,及與 Microsoft 合作的雲端安全專業化,任命 Laura McCann 擔任財務長 及第 13 年連續符合 SOC 要求 。
Options Technology:
Options Technology (Options) 是一家銀行和交易基礎設施的金融科技公司先鋒。我們在紐約、倫敦、貝爾法斯特、劍橋、芝加哥、香港、東京、新加坡、巴黎和奧克蘭皆設有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Options 的服務納入了全球技術最熱門的趨勢,包括高性能網路、雲端、安全和 AI(人工智慧)。
www.options-it.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5863139/zh-HK/

CONTACT:
媒體洽詢:
Niall McAleer,niall.mcaleer@options-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