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疫情不滅留學夢 菁英補習班超過8成學員托福雅思齊衝刺

發稿時間:2021/08/28 18:01:20

菁英托福學員把握時間準備考試一圓留學夢
菁英托福學員把握時間準備考試一圓留學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28 18:01:20)疫情爆發打亂莘莘學子留學計畫,許多學生選擇提早回國或是延緩出國,相較於2020年初的兵荒馬亂,疫苗開始施打後,全球疫情有逐漸和緩趨勢,雖然出國之路還是困難重重,但許多學生仍持續備戰,提升自我英文實力,只怕慢了一步錯失出國留學的機會。

菁英補習班提供最完善的學習環境與資源
菁英補習班提供最完善的學習環境與資源


依據教育部統計台灣出國留學人數逐年攀升,即便是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仍然有七萬多名學生選擇出國求學,與2019年相比,不只總人數和總國家數都沒有減少,甚至還有微幅的攀升。根據美國2020國際教育交流門戶開放報告,在美國高教學府的台灣留學生總數達到23,724名,比去年成長了1.5%。由此可見,擾亂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並沒有阻擋大部分留學生的出國求學之路。

【菁英Plus】線上線下混成學習,免出門課程送到家
【菁英Plus】線上線下混成學習,免出門課程送到家


菁英補習班指出,出國留學的比例不減反增的情況同樣反映在報考英文檢定的需求上,近兩年疫情期間,托福、雅思等英文專業證照課程的報名人數遽增,特別是在今年初推出【菁英Plus】線上課程後,參與線上課程的人數在幾個月內增加了五倍,在台灣三級警戒期間更是同時有千位學員同時在線上課,一起備戰檢定考試、衝刺高分。經調查後,超過八成的學員表示,希望能在疫情期間取得滿意的檢定成績,以待疫情和緩後能順利申請到心儀的國外院校,另有兩成的學員則認為【菁英Plus】不僅提供彈性的學習時間,並透過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加深印象,且不同於其他坊間的線上英文課程僅以口說為主,菁英補習班提供準備證照考試的線上課程,成為學員挑選英文補習班的第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