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線上歡慶雙十

發稿時間:2021/10/12 10:33: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2 10:33:48)受疫情影響,駐哥倫比亞代表處今年無法舉辦實體國慶酒會,特別邀請各界人士拍攝祝賀影片分享兩國過去一年亮眼的雙邊合作成果,以及旅哥臺僑與臺商企業積極投入哥國後疫情時代經濟復甦的努力與貢獻。

駐哥國代表張幼慈在影片中表示,我國與哥倫比亞關係超過70年,見證雙方篤睦情誼的「中華民國學校」於1974年在首都波哥大市成立迄今屹立不搖。儘管過去一年哥倫比亞疫情嚴峻,駐處仍努力推動雙邊醫藥衛生、教育文化、農業技術交流及商貿往來,成果豐碩。

張幼慈另肯定臺僑在哥倫比亞社會生根茁壯,長年積極在商、工、機械、交通運輸、教育及服務領域,貢獻僑居地發展並創造數以萬計直接與間接工作機會的回饋精神;另讚揚臺資企業近期更致力引進資金投入哥國疫後經濟復甦,為更美好的哥倫比亞貢獻心力。

為擴大慶祝本年國慶,駐哥倫比亞代表處於官方臉書及Youtube頻道發布2支慶賀影片,為中華民國110歲生日獻上祝福。

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線上國慶短片
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線上國慶短片

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祝賀國慶短片剪影
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祝賀國慶短片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