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前進「2021年東京國際禮品展」 臺灣館洽談熱絡成焦點

發稿時間:2021/10/20 16:46: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0 16:46:56)2021年東京國際禮品展「Tokyo Gift Show」順利於10月13日至15日圓滿結束,貿協籌組9家優質業者以開放式設計的臺灣館展出,不僅安排專人在現場向買主介紹產品,並協助買主與我商進行視訊洽談,3天展期完成80場洽談、吸引200位買主造訪,視訊洽談區爆棚,電腦不夠用還出動工作人員用手機當洽談設備,參團的廠商皆表示收穫滿滿!

臺灣館視訊洽談區座無虛席
臺灣館視訊洽談區座無虛席

東京國際禮品展為日本最大的禮品展,今年計有1,239家參展商, 海外參展商來自臺灣、中國大陸、韓國、泰國、土耳其、美國等國,僅有臺灣館在攤位內同時展出樣品並設置視訊洽談區,因此成為展中最熱絡的焦點之一,展出產品包括:環保文具、環保袋、組合式家具、3C家用品、大理石製品以及各類禮贈品等,到場買主有日本最大兒童攝影館STUDIO ALICE、大型遊戲商KONAMI、年營業額4,142億日圓的Home Center CAINZ、最大托盤租賃公司JPR,還有REST、ESSPRIDE、DUE ALBERI等亦分別與臺灣館業者視訊洽談。

東京禮品展開展第一天臺灣館人氣爆發
東京禮品展開展第一天臺灣館人氣爆發

首次參展的麥米雅原創工場,其產品「架讚!奧星人手機架」大受歡迎,多家日商當場下訂樣品並要求報價,甚至提出要獨家代理;丞砡的大理石創意商品設計具創意,再加上親切售價,廣受買主好評,其中,日本玻璃工藝商T買主認為丞砡展出的產品,設計風格包含傳統與現代感,正是他們符合其採購需求的品項,雙方洽談後討論未來一起研發產品,將於日本國內販售;日本大型家具家飾連鎖品牌N商對群晟生產的家具品質相當滿意,現場談及長期合作規劃。

為協助我商在疫情期間持續參加國際展,貿協積極籌組OMO參展團,協助我商將產品運至展場展出,無法出國的業者經由專人協助展出、現場洽談,光今年10月就以此模式辦理「日本DIY展參展團」及「東京禮品展參展團」,獲得買主跟我商一致的肯定,11月還將參加全球最大的醫療器材展「杜塞道夫醫療器材展(MEDICA)」,已徵集18家我商,協助我商突破時空限制,零時差參展,爭取海外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