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全新智能電致變色太陽眼鏡 感光控制鏡片深淺 台灣獨家上市備受矚目

發稿時間:2021/11/09 16:40: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09 16:40:02)配戴太陽眼鏡不外乎是擋掉強光及紫外線干擾,避免眼睛的老化及病變,然而太陽眼鏡的功能就顯得格外重要,一般太陽眼鏡鏡片顏色偏深,當使用者進入較陰暗處時,會瞬間變暗甚至影響視線,對於開車族群一旦影響到視線,都會增加行車上的意外風險。

太陽眼鏡在功能上不斷研發,目前市面上推出一款電致變色(electrochromic)太陽眼鏡,讓鏡片能透過半導體LCD感光元件,讓太陽眼鏡能隨時感應光線做鏡片變色,進出室內外再也不用擔心視線問題。

電致變色(electrochromic)意指電材料的光學屬性在外加電場的作用下發生穩定、可逆的顏色變化的現象,在外觀上表現為顏色和透明度的可逆變化,將此黑科技注入於太陽眼鏡中,讓眼鏡鏡片據光線的亮度自動變色。

ONESEC電致變色太陽眼鏡,在瑞士實驗室經過10年研發,不斷在晶片上有技術性的突破,2021年ONESEC第一支太陽眼鏡問世,將晶片感光元件放入太陽眼鏡鼻樑處,隨時感應環境光線,藉此達到鏡片1秒變色的功能。

ONESEC官方台灣站也在11月11日隆重登場,今年話題度最高的不外乎就是「科技、智能」,將智能融於科技,推出全新智能變色太陽眼鏡讓眼鏡的功能更全面,隨時維持清晰視線。

萬眾矚目的智能太陽眼鏡ONESEC,即將在2021年11月11日早上11點準時上市,打造最舒適太陽眼鏡配戴體驗。
萬眾矚目的智能太陽眼鏡ONESEC,即將在2021年11月11日早上11點準時上市,打造最舒適太陽眼鏡配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