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國醫藥大學第七屆網球「校友盃」歡樂登場,校友與在校學生切磋競技熱絡

發稿時間:2021/11/22 15:27: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2 15:27:54)中國醫藥大學第七屆網球「校友盃」聯誼賽於11月21日在中興網球場競技一天,有30多位校友與學弟妹球敘,在球場上擊拍都認真賣力,大家打得不亦樂乎,坐在球場看台的校友,輕鬆自在的談笑風生,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中國醫藥大學第七屆網球『校友盃』參賽校友合影。
中國醫藥大學第七屆網球『校友盃』參賽校友合影。

今年網球「校友盃」聯誼賽,邀請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教授、前學務長吳杏仁教授,前體育室主任鄭國平教授、北港分部學務分組長郭旭東,及前中華排球國手的淡江大學胡文雄教授與黃燈明醫師、張和興醫師等校友共襄盛舉,網球聯誼賽除了有軟網表演賽之外,也有學長學弟對抗賽,還有學長學弟聯手競技,大家在球場上擊拍揮灑自如,個個汗流浹背,展現校友網球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情誼。


網球友誼賽介紹貴賓
網球友誼賽介紹貴賓

這項網球聯誼賽的召集人陳秋水醫師表示,中國醫藥大學的網球隊是全台灣唯一大學有校友做球藝傳承,很多喜愛網球的學長姊出錢出力來舉辦聯誼賽,連繫校友與在校學生感情和網球經驗,也回憶過網時的歡笑。


校友球敘相見歡
校友球敘相見歡

本校男網現任隊長許正翰同學偕球員參賽,他感謝校友學長們的熱情參與聯誼,提供資源搭建平台促進網球運動風氣,同時與學弟妹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讓網球隊努力不懈為校爭光。

校友和同學在網球場競技聯誼
校友和同學在網球場競技聯誼


校友們在網球場競技打得不亦樂乎
校友們在網球場競技打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