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優良美容店家讓您安心消費 《美容法律協會》催生認證標章

發稿時間:2022/03/01 14:00: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01 14:00:25)《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持續邀集500多個會員店家,共同宣示遵守優良服務準則,並透過全國五個地區分會的實地評核,對於通過審核者授予認證標章,希望能夠幫助美容產業穩定健康的發展,並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能夠獲得認證的店家,都是通過了為期數個月、嚴格的三個階段審核,包括資格審查、技術簽證及現場評核。審核的範圍則有:服務品質、技術能力、正規營業、防疫措施等四大層面的認證。標章的核心精神與價值是,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並堅持技術為本,不讓色情汙染美容業,更要保護顧客的健康,讓顧客更加的健美及擁有愉悅的消費體驗。

美容店家優良服務準則,全名為Excellent Service Practice,簡稱為ESP;符合準則的店家,則稱為優良美容店家或ESP店家,可以獲得ESP標章。

ESP標章
ESP標章


當初為何要建立認證標章呢?對此理事長張媚湘表示:「協會本來就是以教育美容店家正確的法律觀念為宗旨,目的在於豎立優良店家的典範,認證則是將我們的精神有形化,讓消費者得以辨識,也算是對社會的一種付出。」

張媚湘理事長強調:「我們對美容充滿熱情,更對我們所處的這個環境充滿關懷,包括我們自己、員工、顧客,以及他們的家人、朋友們,甚至整個美容產業的正向發展。正因為我們團結、有榮譽感、熱愛生命,對產業投以高度社會情懷,所以我們自律打造了台灣第一個優良美容店家認證標章。這只是開始,我們會不斷精進,善盡我們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