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濃情義大利!讓您心神嚮往的義式風格設計,盡在麗舍生活國際

發稿時間:2022/04/08 11:42:4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08 11:42:47)現代人生活忙碌,在結束了緊湊的一天後,總希望能完整地保有個人的時間與空間,而那個能讓我們完全地卸除武裝與疲憊,還能完全接納我們的地方就是 - 家。現代人對家的美感與舒適性漸漸嚴苛起來,畢竟在家的時間佔了我們一天1/3以上。

身為市場領頭羊的麗舍生活國際,長期關注國內外頂級精品衛浴和廚房的流行資訊,每當市場有新的風潮或是趨勢,麗舍生活團隊總能在最快的時間嗅出下一個領先指標在哪;那麼,現在這個引領市場的新寵兒是誰呢?就是集浪漫、時尚、新穎於一身的「義大利風格衛浴」。

義大利總有種令人嚮往、追逐的衝動,或許是因為它瀰漫著地中海的清爽與浪漫,也有可能是「義大利」這個名詞經過了時間的堆砌讓它如此有魔力。想像一下文藝復興的文化寶庫、天神和天使的神話傳說、自然之美的感受崇尚、以及羅馬競技場的巨大奔放,這-就是令大家心神嚮往的義大利。而麗舍生活台北門市在今年初,特別將義大利時尚精品品牌 FANTINI的展間改裝完成,並融合其他義大利品牌包含以極簡聞明的CRISTINA;以出產居家桑拿室著稱的effegibi ;以人造石技術見長的REXA ;還有專門設計優雅造型衛浴瓷器的SCARABEO等;在台北市中心打造了一座充滿義式浪漫風情的精品衛浴展示套間。至今日已有許多的建商、設計師、網紅、媒體慕名而來,一爭先睹為快。

麗舍生活台北門市FANTINI區
麗舍生活台北門市FANTINI區

FANTINI品牌是由Giovanni 及Ersilio 兩兄弟創立,並於1977年開始積極進入設計領域,得以和Paolorzzetti 及 Davide Mercatali 等建築大師的創意接軌,誕生了當時前所未有的巴洛克系列,其色彩的運用是最為新奇的。其每個產品系列的開發都包含著設計與技術的革新與進步,甚至獲得美國MOMA 等各當代藝術博物館收藏,深受年輕雅痞族喜愛。FANTINI 更崇尚水的自然之美,將各種材質運用於設計中,打破傳統龍頭的八股規範,迎合流行時尚界的簡約風潮,已是義大利水龍頭業的領導品牌。

本次麗舍台北門市FANTINI新改裝區域,聚焦在2個特色商品系列,其中一項是「AK/25系列」,以東西方哲學的撞擊,演繹出文化交融的純粹和簡潔;大方俐落的外型以及極簡的用色,讓人們天天都能感受義式的時尚和浪漫;另一「AF/21系列」,使用黃銅拋光鍍鉻漆面和不銹鋼拉絲漆面材質,外形設計具有簡潔的輪廓,彰顯出商品的高貴、質感。

除了義大利品牌之外,麗舍生活所代理的盡是世界頂級精品衛浴及廚房品牌;如美國的KOHLER 、德國的hansgrohe 、法國的THG 、西班牙的COSMIC等等;另更在全台包辦了許多五星級飯店的衛浴設備,如萬豪酒店、W飯店、文華東方酒店;豪宅如信義區的「國美商隱」、大安區「勤美璞真」等也都選擇了麗舍生活,可見麗舍生活在精品居家市場的影響力不容小覷;更可以大膽地說,只要到麗舍生活門市走一回,就能抓住居家圈最新的時尚脈動。對居家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抽空到台北麗舍生活門市,親身體驗最新的濃情義大利-義式精品浪漫居家氛圍。

麗舍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VjVljY

麗舍生活門市資訊:
台北展示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 電話:0701-0129-871或872
台中國際視窗館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58號 電話:0701-0129-952
高雄展示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0號 電話:0701-0129-9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週六11:00-18:00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參觀採預約制,請先電話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