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更多訊息

溫哥華第二個市中心!龍頭企業和頂級客戶的奢華聚集之地,一同見證城市發展!

發稿時間:2022/06/24 10:00:00

溫哥華西區商辦投資熱區-westbank橡樹嶺Oakridge Park的創意辦公空間是企業與海外投資者爭相看好的超級投資項目。
溫哥華西區商辦投資熱區-westbank橡樹嶺Oakridge Park的創意辦公空間是企業與海外投資者爭相看好的超級投資項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4 10:00:00)位於溫哥華西區41街與Cambie街夾角的「Oakridge Park橡樹嶺」是北美少有大型複雜的綜合體建案,這裡做為南北高速公路線路的交界,15分鐘即可抵達溫哥華市中心和YVR國際機場,可以說是溫哥華最重要的東西向交通走廊之一。

而Oakridge Park橡樹嶺原先地址中的老舊辦公大樓在過去30年間均是 100% 滿租,更是有超過百間的商家等待入駐,現在北美頂級開發商 westbank 西岸集團將規劃出 50 萬平方英尺 (約 1.4 萬坪) 的全新3A級別「伍德蘭茲創意辦公空間」,Oakridge Park 橡樹嶺辦公空間一期在短短六週內便全部售罄,足以可見這一稀有產品的熱銷程度。

對大多數中小型企業而言,房租都是一項不可避免的支出,企業需要一個場地來接待客戶、患者,或安置員工,過往除了租用辦公空間,卻沒有其他太多的選擇,但是現在將有一次購買自己的辦公空間的機會,讓每月的相關支出都轉化為未來的資產。

因為幾乎不可能在一個優越的地段找到一個全新、面積合適、客製化設計的辦公空間。「伍德蘭茲創意辦公空間」將是您從未見過的商辦空間!


抗通膨首選的商辦空間 0空置率的3A級別商辦市場


根據加拿大的全球商業不動產服務機構高力國際 (Colliers) 於 2021年第四季度(Q4)的報告顯示,溫哥華市中心商辦大樓的租金已經達到每平方英尺60元加幣,漲幅達到了29%!同時市中心的3A級別商辦空間的空置率為 0% ,對比北市A級商辦大約 2% 的空置率,溫哥華商辦的投資優勢不言而喻。


溫哥華的第二個市中心 將您最大的支出轉化為最好的投資


由於溫哥華是BC省最大的城市,近年來也逐步成為北美西岸新的科技金融中心,Amazon、Apple、Google等知名企業紛紛入駐,除此之外,美國西雅圖的高鐵也在規劃當中,種種優勢吸引了大量人才湧入,這些科技人才的就業將產生規模效應,使得近期溫哥華的商辦空間非常搶手!

富比士雜誌總編輯史蒂夫·富比士(Steve Forbes)曾說:「品牌是你最重要的業務投資。」在聚集了眾多知名品牌之地相聚,將為自身品牌打造更大的價值,因此許多科技公司紛紛進駐溫哥華,就是為了體現他們品牌的價值觀!


便捷地點、匯聚菁英的「伍德蘭茲創意辦公空間」!


國際知名房產經紀公司Re/Max金牌經紀人Michelle Yu表示:「我設想橡樹嶺的這個全新辦公空間將匯集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人才,例如房地産、金融、法律諮詢等等,在這裡,我們可以交流想法、創造協同效應、結交合作夥伴,還可以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進入Oakridge Park橡樹嶺,將可以融入一個更大的品牌。結合全球領先藝術家、設計師和建築師設計的空間,例如日本頂級花藝師東信、愛馬仕配件設計總監克萊蒙德·貝爾杰文·布萊克曼 (Clémande) 、B&B Italia創意總監皮耶羅·利索尼 (Piero Lissoni) 。

簡而言之,加入伍德蘭茲創意空間,不僅可以和其它全球頂級品牌形成集聚優勢,還可以利用Oakridge Park橡樹嶺這一全球知名地標的品牌價值。

同時,現在於溫哥華購買商辦空間,無海外買家稅,預估年投報率可望來到3%-5%,加上加幣達到10年來新低 1:22,最高時曾達到1:30,因此現在正是配置加幣資產的好時機!無論您是考慮投資、或是醫療及其他商業需求,橡樹嶺「伍德蘭茲創意辦公空間」都是進入溫哥華商業地產市場明智選擇之一!

想了解更多「伍德蘭茲創意辦公空間」資訊,歡迎準時 6月 25日 westbank西岸集團 Facebook 粉絲專頁直播溫哥華現場,透過CBRE專家的視角,帶您一揭溫哥華商辦市場的面紗!

即日起每週四將於台北南山廣場舉辦鑑賞會,誠摯邀您親臨西岸集團(westbank),同時喜迎 7 月加拿大國慶與溫哥華成為 2026 年世足賽主辦城市,最近一場 7 月 1 日慶祝活動座位有限,請來電預約報名,洽詢電話:(02)8729-5833 廖小姐 或洽 westbank Taiwan Line官方帳號諮詢。